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2:03:35| 人氣4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故事__動物園遊 (2008.07.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ˇ
我和寶貝約在”總站”見面
快九點的時候~
還看到寶貝從我家門前經過= ˇ =
寶還偷偷看了裡面一眼的說@@!

ㄆㄆ
九點到了哪~
看到小邵和小飄
很開心了聊了起來ˊ

一起上了910直達新埔站ˋˋ((這句話我非常的不確定= ˇ =
在捷運上繼續和飄邵聊天
聊著聊著
媽咪(佳)突然打電話來ˊ
可是不曉得是捷運太吵還是我耳朵壞了((人老了就是不一樣ˋ
都聽不到媽咪的聲音
給小邵聽她也聽不到ˋ
後來就拿給了飄
結果飄聽得到欸ˋˋˋ
是該說飄耳朵好還是...(?!)

在飄的翻譯下@@
媽說想要和我去看死魚先生的熱舞表演ˇ
在台北縣政府的說
可是媽咪還在她家@@
所以他要我去時再和她聯絡

之後ˋ
就和小飄小邵分開了(泣)
寶貝和我就前往”睽違已久”的動物園啦!!~

啦啦啦
哈哈哈
嘻嘻嘻
(過了幾站捷運ˋ)

到了動物園嚕!!!~
哈哈..
太陽還真是大阿@@..

才剛走出捷運站
好像就馬上走進了烤箱= =+
熱爆ˋ了啦!!

不過ˋˋ
動物園外面的流動攤販也不是蓋的
馬上就有一個來問我們要不要買傘和扇子
寶貝就馬上買了”一組”
話說~
這才是第一個欸ˋˋ
那後面的還真是可憐
都沒有”賣機”了
哈哈~
看ˋ是小叮噹的扇子噢ˋˋ
ㄆㄆ
可愛逼 = ˇ =

看了一大堆的動物
哈~
還是這6年以來第一次去動物園欸ˋˋ
也是和寶貝的第一次噢ˋˋˋ
開心開心的說~


稍晚__
我們就去了死魚先生的熱舞表演現場ˇˇ
---> 台北縣政府
我們看了幾個表演
發現都差不多((應該只有我這麼覺得@@
所以就打算中場的時候離開((差幾個就中場了..
誰知道ˋ
就當我這麼打算的時候
寶ˇ的手機響了!!
是陳謙打來了~
((寶那天一直打給陳謙要她查”甄選”結果出來沒..
結果ˇ
就是那個時候出來了!!!!

整個就是超級緊張的說!!
所以兩個人就飛也似的衝出會場ˇ
((裡面太吵了ˊˇˋ
待寶貝掛了電話
我問他
”有上嗎?”
寶ˇ
”摁ˋ”(點點頭)

唷呼!!
當下有股想把寶貝抱起來的衝動ˋ
可惜力氣不夠= ˇ =
只有向寶貝撲過去而已^ˇ^

互相緊擁了大約幾秒
突然有人走出來
嚇到我們
就分開了= ˇ =

之後ˋ
還是很HIGH = ˇ =

所以我們就決定ˋ
去網咖HIGH 一小時好了= ˇ = XDD

當下就離開了台北縣政府
可是ˋ
我突然很想吃
Mr.@@@@((忘了怎麼拼= ˇ =
所以就想說去西門好了!!
上了捷運ˋ
寶貝突然說
她不知道西門有沒有網咖欸ˋ
@口@!

那那那
怎麼辦勒?!

話說~
這時剛剛好賴銘的手機通了!!((賴XX家住板橋
所以想說那就在板橋就好啦!!
去逛夜市ˋˋ= ˇ =
所以我們就下車往反方向再搭回去ˋ

到府中站ˋ
等了等
終於一條黑黑的身影衝出來ˊ
哎呀~
終於到了= ˇ =

摁摁ˋ
結果我們在網咖待了一小時
玩爆爆
被電爆= =+

= =+++++++

吼吼 欺負我就是了ˋˇˊ

然後就在夜市ˋ吃飽飽回家@@~


晚上ˋ..
人家真的很害羞拉>///<

台長: 趴趴熊
人氣(4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故事__華納威秀遊 (2008.07.04)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故事__第一次

達~♥
不喜歡晚上這樣嗎?!

那下次早上吧^^~
2008-07-08 21:2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