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2:13:3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5WWE NEW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新聞轉載於:摔迷之家
新聞作者:GreenC(摔迷之家新聞組出品)

1.
SmackDown!錄影結果:
Kane def 打敗 Henry
MVP/Hardy 打敗 Finlay/Rey
Batista 打敗 Noble
Jesse/Festus 打敗 Jobbers
Big Daddy V 打敗 The Miz 和 John Morrison
JBL 採訪 Undertaker

Dark Match: Batista/Rey 打敗 Khali/Finlay

2.
在一個採訪中,前WWE/WCW冠軍Booker T發表了他對最近離開WWE的感想。

談到他的禁賽:"我感覺在這件事情上面WWE根本沒有試圖保護我......甚至他們無緣有的就把我禁賽。我認為這是不對的,所以我才決定離開WWE,因為我要保護我的聲譽和形象。"

談到轉到Raw: "我在SmackDown!呆得很快樂...那是很舒服的日子大家都在試圖幫助和捧頂級的明星。我們幾乎都不在乎誰是冠軍,大家都在努力幫助這個品牌,沒有後台政治。而轉到Raw,感覺就像一大塊烏雲蓋在天空。我知道那個地方不是我喜歡的。那裡的後台政治很多,這使得你必須要去考慮和處理很多沒必要的垃圾工作。在那裡我根本不會享受到快樂..."

談到Triple H和Summerslam: "那是要完成工作,雖然那是後台政治。我個人很喜歡和希望在Summerslam比賽的會是我和Jerry Lawley。當然我是一個職業的選手,我要去完成我的工作,但是那比賽本來可以安排得更好的。我感覺雖然我人在那裡,但是我的心思根本不在那裡,所以我根本沒有觀看自己在那場比賽的表現。"

其他的內容還包括Booker T說他還沒有宣佈退役...很有可能他會去TNA試試新一種風格。

完整的採訪記錄可以到:http://www.orlandosentinel.com/sports/orl-fritzwrest2407oct24,0,3160753.column

3.
上周WWE的播報員Lilian Garcia發行了她首張專輯《Quiero Vivir!》。而儘管她很努力的去造勢,更有WWE這個大後台把她宣傳,專機在第一周發行的數量可以說是慘不忍睹。
根據尼爾遜傳媒(Nielson Media Research)調查的數字,這張專輯竟然沒有擠進發行前兩百位。而排在這項調查中第200位的專輯之邁出了可憐的3897張,也就是說Lilian Garcia的專輯嘴都也只賣了不到3800張......

4.
Krystal Marshall在被解雇前在後台很讓人不滿。她有時會向後台宣稱Teddy Long和Vicki Guerrero對某些安排的不滿,而實際卻不是這樣。
而且她在一些Houseshow上面比賽也沒有聽命Agent的安排,應該裝受傷的時候沒有這樣做,反而跑下台去跟觀眾擊掌。原計劃是把她調到Raw,這樣讓她跟她男朋友Bobby Lashley在一起。可是Vince McMahon最後還是受不了後台對他不滿的聲音......

5.
前WWE選手Daivari日前也接受了一個傳媒的採訪。
他說他跟WWE是很友好的分手的;
他沒有看到和聽說任何關於Vince/HBK 之間的事情。
他很喜歡和他一起Tour的Randy Orton,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出色的選手。
他可能會區別的摔跤聯盟如TNA之類的試試機會。

6.
Stone Cold Steve Austin在一個WWE.com "Superstar One on One"的採訪中採訪了前WCW冠軍/演員 David Aqruette。
她在其中一個對話中說到"目前摔跤界只有WWE統治,而其他聯盟如TNA都沒有一些頂級的摔跤巨星..."

=============我是分格線=============

以下新聞轉載於:摔迷之家
新聞作者:極光

1.在昨晚預錄的SD中,Matt Hardy在雙打比賽中受傷,造成頭部大約15厘米長的傷口,至少縫了35針...據說鮮血滿地灑......導致要更換擂台上的墊子.這次的受傷使MATT HARDY是否還能在CYBER SUNDAY中陷陣成了個迷.

2.昨晚ECW的收視為1.4,較以往的1.2略有提升.SCI-FI表示12.4號的ECW將改到12.6號播出(與TNA IMPACT撞期......),並且聖誕節整周不會有ECW播映.

3.WWE在官方網站上放出每週ECW的重播視頻,並請FANS投票為其命名.

4.Booker T貌似會上今晚的PWA上現身.

5.Rey Mysterio 的新DVD裡把Eddie Guerrero寫成了Eddie Guerrera ............

6.Chris Jericho在THE BIG IDEAS裡敘說了他在墨西哥和日本工作的往事,並表示有1次在日本與當地黑幫結怨,手指差點就被跺了.他還說那時那的最終目標就是進入WWE.

台長: 張曾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