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1:46:58| 人氣2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家裡發生ㄌㄧ些事....



這事..



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沒想到...



會這麼的嚴重~~



常常在想..



這也許是上天給我們ㄉㄧ個考驗



要我們共同ㄉ來解決這個問題..



遇到ㄌ..就要解決..



再怎麼艱難、困苦..



還是要跨過..



這次



我們



很理性的來面對ㄌ這個問題



也許是這問題真ㄉ已經存在很久ㄌ



大家



也真ㄉ累ㄌ



也想好好ㄉ解決ㄌ



事發ㄉ隔一天



全家



在家裡好好ㄉ談ㄌ很久







是最多話ㄉㄧ個







說出ㄌ這些年來ㄉ真心話



他說ㄌ好多好多........



我坐在一旁



才知道







你 好累..

好勇敢..

好成熟..



一整天..



你說出了你的心聲



我聽了..



禁不住哭了



心想..



媽的..







你真的



是家裡ㄉ驕傲!!



雖然



你在別人面前總是愛逞強



但是



我知道



你總是私下



放生ㄉ大哭一場



我想



這點我也跟你一樣



我也總是很多話..很多事情



都不會和別人說



只有...到ㄌㄧ個極限



才會一次釋放出來



那天



聽你說ㄌ



好多好多



你真的



很堅強











這些年



改變ㄌ我們全家許多



常常也在想自己



是不是也該成長了



也時時告訴自己



楊竣傑



你到底還要隱藏自己多久



是不是也該成熟一點



別讓大家都這麼擔心你



心裏的自己



總是說



該長大ㄌ吧



別再依賴爸媽







而現在ㄉ我



真的



成長ㄌ許多



也許這些年



真ㄉㄧ些轉變



讓我們



在同年齡中



變得更成熟





雖然



這過程有許多波折



但我們



不也走過來ㄌ





雖然



之後又是



一次一次的



傷害







不也一路堅持下去ㄌ嗎!!





這次



也是該轉變ㄉ時候ㄌ







打了這麼多



只是想說



這些年



我和哥



成長了很多..很多..



也想跟爸媽說



你們有我和哥這兩個兒子



真的是你們的驕傲



也謝謝你們



給我們這麼多的愛



我想



這個家



未來



會走的



更幸福



更美滿



!!!!!

台長: 傑...Be Myself
人氣(2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加油ㄅ

有時找個人聊聊心情會更好

別太壓抑ㄅ
2008-06-07 12:47:11
小良
獅子丸真的長大了,會去感受哥哥的辛苦,會體貼爸媽,一定會是家人的驕傲!
你是一個很負責任的孩子,一定會有一番作為!加油!
2008-06-13 18:5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