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17:07:5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現在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懷孕候變得更容易鑽牛角尖+神經質,這讓我很困擾!不喜歡這樣的Feeling…
另一方面也怕會影響到妹妹………很怕會有所謂的產後憂鬱症!
我想這些因素應該全歸咎於另一半,或許這樣對他來說不公平,但對我來說何嘗願意?
我從沒在他身上找過安全感,也不敢想他會是我可以依靠一輩子的人~
剛在一起時很甜蜜,但現在ㄋ?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是否還有勇氣再次面對他的劈腿事件重演?一次又一次的傷害,真的已經接近崩潰的邊緣了!
相處這ㄇ多年發現,他還是無法安定下來,愛說謊,有時候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他說的哪一句話是真的?
知道情況的朋友都會跟我說為了小孩應該要忍下來,哈哈!!都什麼年代了,我不是那種傳統婦女好嗎?
十年了,心裡很想念專科時候的第一個男友J,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嗎?
最後一次有他的消息是,他又有第二個小朋友了,很替他高興!
每當另一半讓我心情很憂鬱時,就會想到他,很想有他的消息,但他手機號碼卻已經改了,很希望他會再次主動跟我聯絡……..
你現在還好嗎?...........周華健的歌



台長: lin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