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3:32:2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這是一ㄍ浪漫ㄉ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勒!!就是上海著名ㄉ(東方明珠塔)...對我而言我很喜歡這一座塔.第1ㄊ不只有觀光ㄉ功能.重要ㄉ是第2.是一ㄍ很浪面ㄉ地方.怎ㄇ會說是很浪漫ㄋ..對旅遊方面有研究ㄉ人應該知道.我記得在間那顆球裡面是一ㄍ旋轉餐廳.尤其到嚕晚上!!上海的夜景是粉棒的.而在餐廳裡可以有360度ㄉ視線!!來看整ㄍ大上海..對我而言那是一ㄍ很完美的地方嚕!!我記得旁邊就是黃浦江嚕~是ㄇ偶也有短忘ㄌ.在那坐著船遊江.看看上海兩岸ㄉ風景!!超羅曼蒂克ㄉ啦~依我這ㄍ年紀來說!!那就已經算是一ㄍ很夢幻的地方.或許還有很多地方是我沒ㄑ經歷過的.尤其是西方ㄉ國家.蠻嚮往納的生活.還有風景.奇觀......等.所以說嚕~我現在的世界觀還ㄆ夠廣闊.以後有時間.而且有那ㄍ錢!!我會好好計畫出ㄑ走走.走出台灣到處走走.相信一定有很大ㄉ幫助ㄉ

台長: ~!阿傑!~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哇哈哈!!蠻卡哇伊ㄉ3隻娃娃~
此分類上一篇:出遊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