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11:46:47|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刻意地想你,但當我從別人
的身上看見你的影子,那我就是真
的開始想你了!

下雨了,給你寫封信的開頭是這樣寫的,
總想分散,想你的思緒,聊著天氣、也聊
著昨天看見書裡誰提起了些什麼真玩意。

閃爍的神情,在第一次見面之後,就輕易
被你查覺,你沒有說,但你默默看著我。

我們都懂,關於從前太遠都回不去的事實;
我們都想,試著再牽著彼此的手,再一次看
著日出、再一次等待著日落。

聽說,想念不能說出口,因為那是劃破沉默的傷痛,
牆上斑駁的痕跡、窗外樹上掉落的葉片。

風說,秋天走了,冬天來了,我還在這等著,
給你一個又一個意外的驚喜,可是你還沒來。

沒記得你說,你會來;
也忘了告訴你,我還是會等你!

也許,我只是習慣這樣的自己;
也習慣了這樣的想你。

也逐漸開始,習慣了,沒有你存在的空氣,
即使瀰漫你的味道,但我知道,那些擦身而
過的,都只是像你的影子,而不是你、也不
會再是你,真實的出現了!

想你,適合這首歌,
就這樣,靜靜的....想你。

台長: jacky700526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