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4:13: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十一點的時候我朋友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做外快問我說要不要去幫忙舉旗我當時還昏濛濛的就隨便給他哈啦了被他這樣藝教我就睡不著了我起來刷牙後馬上就出門去我乾哥上班的地方玩去那裡就開始跟他和他的朋友狂哈啦他們也有說等到十號就跟他們出去逛街買東西也說他如果以後買了房子到時候我如果翹家就可以搬過去跟他們一起住之類的(我還沒翹過家)就這樣一直講到他們七點多下班我才回家到家以後就馬上上熱血江湖開始跟他們組隊練功就這樣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天
我乾哥超厲害的我沒說他看到外面有一台沒看過的車而且比較特別就猜到是我的車超厲害的
我在十月底的時候考上了機車駕照原本我媽一直叫我買我奶奶的摩托車我一直不想結果後來我就就要棋那台車所以我媽只好讓我自己買一台車了我去車店看的時候我就決定要買R1Z的藍色了我就一直存錢到十二月要買的時候有分長兩團一團說年底車不好等一月再買又有醫團說其實現在買都沒差就現在買我就一直猶豫到二十七號才買可是真的便宜很多我要買的時候一開始我媽還說可以資助我五千元買車可是我堅持不肯因為我想要整台車都是靠我自己買的不要花到他們的錢所以這台車就是完全屬於我自己的東西了我之前期的小五十也被我撞的差不多了前面的菜籃都被我撞的爛掉了
========================================================
小酸:感覺今天過的很快也很高興
========================================================
G:今天可以跟**龍*話一整*真**

台長: 小酸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