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01:50: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是充實的一天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教會學習操作PA然後下午分享東西跟聽他們練團四點多的時候回家再快到家的半路上忽然下雨躲了半天與沖回加上樓梯間時就忽然變大好險喔~~~
忽然好怕會忘記那四天的記憶想要把一些小細節通通記住可是有時候就是想不起來現在只能靠照片勾起回憶了
最近聽到別人的自創歌曲很好笑~~(OOO請加上人名念的時候要用假音)印象中好像是信用卡廣告的曲還是什麼廣告的歌曲忘了而且好像是小朋友唱的
版本一: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每天待在家裡就有錢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每天待在家裡就有錢 為你為你為你為你得第一 OOO 為你為你為你為你得第一 OOO
版本二: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每天待在家裡就沒錢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每天待在家裡就沒錢 沒錢沒錢沒錢沒錢真倒楣 OOO 沒錢沒錢沒錢沒錢真倒楣 OOO
明天放假明天放假oh ya~~可是這樣就不能拿到薪水了而且不知道工廠有沒有放假打電話去問都沒人接是怎樣抓狂~~~
今天晚上幫朋友的學傑作flash的期末考可是有兩個我竟然做不出來一個是探照燈一的是背景音樂可探照燈我記得很簡單可是只記得一半程式部分我就忘了而且我的版本是MX超級麻煩的程式都要自己打可是最後終於做好了因為是第一次接CAS所以做的還是不事很好有點出糙
===============================
小酸:我神經好像很大條每次不高興睡覺隔天就好了看來我的壓力都很好釋放
===============================
甘特:@@明天如果要上班我沒去就慘了~~
===============================
G:最近都一直***難道這就是****嗎???可是以後**就再也****了**當時怎麼**跟他***我連*的**都***

台長: 小酸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