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1 16:36:09| 人氣9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王教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Line的群組朋友大家好!我姓林小名小豐,今天要來跟大家一塊來分享,我的教授王政漢王教授神奇之事,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就在上星期日晚上,我去找王教授請教一些事情的時候,突然間王教授對著說,為什麼我人來了還帶著一對無形的情侶.於是我急著問王教授這對無形的情侶是從哪裡來的,在王教授通靈查問之下,才得知這對無形的情侶是從小港中輪路跟來.而之前新聞媒體都有相關報導,後來回到家後隔天早上,我便將此事告知我爸媽知道,於是在爸媽知道這件事之後很生氣的對我說,叫你不要亂拜,你就不聽 於是我就打電話告訴王教授這件事後,在王教授刻意安排之下,假裝一搬信徒前來這家神壇請問事項,於是過了一會這家神壇就開始叫信徒填寫名字辦事,不久就輪到王教授來請問五府千歲婚姻與事業,而沒想到五府千歲的乩童一直搖頭說,弟子請問婚姻與事業這兩件事,吾無法查到你的問題原因所在,就在這個時候讓我真正感覺到的是假乩童真神明騙人的把戲無法下台階的狀況,於是王教授就向五府千歲說,袮是三王神通廣大怎麼會查不到我的問題原因所在呢?這時候只看到這位所謂五府千歲的三王的代言乩童,還是不斷搖頭說,吾無法替弟子你之事之辦啦!慈悲的王老師就回應說,既然吳府千歲不法辦,那我就先離開,各位朋友這件事是真的,所以各位朋友不管我們遇到任何困難,無法處理之事,就算要去請神問卜之前還是要考慮一下,這家神壇是真的奉天辦事,還是亂七八糟在騙人,所以我小豐在此要向各位好友推薦命理界的一位真正奉天算命的王教授,真的很捧直得你們信賴,王老師電話0982-000-993

台長: 王政漢
人氣(9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請輸入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一次費用600元有十項服 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