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16:52:13| 人氣7,163| 回應1

「狗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本文的標題,我一定要在此先嚴正聲明,「狗幹」沒有任何人狗交、狗狗交的情結與意味,有當過兵的人就知道「狗幹」是一種流通於軍中使用頻率和「長官好」、「夾懶蛋」一樣高的非外星語言。

「狗幹」的解釋有很多種,我像個充滿求知欲的小孩般的尋求學長們的解釋。

汗如雨下炒菜中的伙房學長說:「狗幹就是長官罵你的時候,你就當作被狗幹一頓,忍一忍就過去了」

他頭也不回的回答我,我不是很滿意,並據此研判此人有輕微的人獸交思想,失敗中的失敗,下一位。


「狗幹,顧名思義就是」這次問到的是一位海大中文系的學長「被罵到狗血淋頭,心中覺得很幹。」

這樣的解釋我還算接受,但這麼簡單的解釋無法滿足我,太沒深度了,沒有深度的東西不可能流傳這麼久的。




事情總有結束的時候,319槍擊案都可以偵破了,沒有理由解不開「狗幹」之謎。



「太簡單了菜鳥」政戰學長彷彿剛做完一堆見不得光的耙子勾當,懶洋洋的吐了口煙說著。

「因為長官們習慣用言語強暴你的耳朵,所以叫做幹。」

「那狗呢?」

「別那麼說,長官可都是軍事專家,你要尊重長官喔!」

「軍事專家.....」果然是狗腿的政戰耙子,我心中揚起一絲絲不屑。

「學弟不明白學長的意思,請學長明示」我持續的不恥下問。


「專家,不過就是條訓練有素的狗」政戰學長帥氣的彈掉菸頭「沒聽過嗎你~~~大‧學‧生」


-__-||......

謎底終於解開了,因為長官=專家,專家=訓練有素的狗,幹=言語強暴,故得證:被自以為是專家的長官用言語強暴,就叫做「狗幹」。


為何要花這麼大的篇幅解釋「狗幹」一詞?

因為咱家老闆是專家,所以對我這個小上班族來說....「狗幹」是一定要的啦!

台長: 驢小威
人氣(7,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鮑魚
海大有中文系? 哪個海大啊? 狗幹
2017-05-23 23:3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