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嫩的辣嬤藝人林美照今「逆齡」代言保養品,四十三年次的林美照,今以火辣春裝出席台灣排名前十大直銷公司秀得美新品發表會,她說:「我孫子已經兩歲,跟我媳婦出門,都被說像姐妹,我還要幹掉我二十九歲的女兒,保養比她還年輕,六十歲要像十六歲。」

今年六十歲的林美照,去年爲電影「痞子遇到愛」在墾丁曬成泰勞,還好她的粉絲是保養大廠的總裁,送她一組新詩丹基因復活系列,她以招牌娃娃音說:「孫崇發總裁是我的戲迷,知道我性格慵懶,最怕花很多步驟保養,推薦我擦一瓶保濕抗皺精華凝露,幫我「凍齡」。」

(中時 )

台長: jackth3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