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1:18:5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寂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愛需要的是感覺
但是,愛情則需要緣份
更需要命運伸出它慷慨的手
只是從涉世之初的純真到今天的成熟
需要經歷多少的磨練和考驗呢
  


回首時才驚覺---逝者如斯
只要付出真心
只要努力去追求
就會擁有自己想要的愛情
經過了一次次的傷心和失敗
才發覺自己是如此的幼稚無知
才明白愛情不僅僅是需要兩顆真心的融合
如傻瓜一樣的我
也曾相信這個世界上確有“永恆”這兩字
總是天真的以為在愛情面前是沒有任何條件的
但是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在愛情的世界裏還有現實的那些無奈
  


曾有一滴眼淚
灑落在那年的夏天
而所有的緣起都根源於他曾經給我的那些童話
在愛的種子可以播撒的春天
  


他說:一杯咖啡沒糖你喝麼
我說:我不喝 我要等糖來了再喝
他說:你不怕它冷了嗎
我說:我會用我的熱情一直把它溫暖著
直到糖來的那一天
  


夏日的陽光與空氣都是浪漫的
他說:我要走了
我會想你 等我
  


我說:有一杯愛爾蘭咖啡 你喝麼
他說:我怕喝到時 它會太苦
我說:愛爾蘭咖啡的甘醇
是因為它有的等待的淚水
  


也許是因為我的真誠讓他感動吧 他選擇了留下
整個季節的心情其實與憂鬱無關
只是與愛情有關
然後呢?
終於有一天
他說:也許我們是兩個不同的點...
沈默之
我無奈的說:我尊重你的選擇
  


因為我明白
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幸福
而現在我除了“愛” 我一無所有
我只能選擇離開
只是我覺得我很可悲
因為我只能被動的接受這一切
沒有任何選擇的權力
  


有一滴眼淚
委屈的從我的眼眶落下
溶入了那杯剛剛等到糖的咖啡裏
如那年夏天裏的小雨
飄灑在路人的驚詫裏
然後呢?秋天就要來了
  


只是 在這樣的秋天裏
雖有秋葉飄落
但咖啡杯前卻無淚流下
我只是感覺秋天的風讓我有些灼人的冷
也許 很快的冬天就要來了
雖然 只是一個南方的不太冷的冬天
但 那杯帶淚的咖啡
縱然熱情依然 卻已無法再溫暖
離開的是他
剪不斷的卻是我的思念
  


只是
那一滴咖啡眼淚
已經在我的心底永遠冰封了...

台長: 毛寶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