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9:25: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我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你要這樣?
這樣並不開心啊
我講錯了什麼話 還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你要冷淡的對我?
昨天...我一整晚都睡不著
因為你沒有跟我說原因
連簡訊都不回了˙˙˙
我˙˙˙真的很納悶
我想知道
可是你迴避了
一整晚沒睡
我在等簡訊
我在等答覆
我在等手機的振動吵醒我
但是他很安靜
我竟然還會莫名的救起來
我甚至寧可不要睡
就算今天要上學了
我還是希望你能在當天就跟我說
等到早上
我失望了
我沒有等到
恩 也許早就知道了
我好不習慣
我沒有跟你講到話
我好失望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想要知道你在想什麼
哭了˙˙˙
我沒有解決事情
就算用再多的衛生紙也是擦不掉我的痛˙˙˙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才會這樣
我是如此的在乎˙˙˙
真的

台長: 艾佳~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