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3 05:52:1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男友重新愛上我,怎麼做呢?.....

讓男友重新愛上我,怎麼做呢?.....

讓男友重新愛上我,怎麼做呢? 
我和我前男友分開了10天了 
分開的原因很多很多,最主要的是男友說,他不愛我了 
各位大大,我想知道的如何讓男友重新愛上我 
我不想分手,我不想離開他

-------------------------------------------------------------

讓男友重新愛上我,看你內容,感覺他對你是滿失望,但不管如何,挽回一段感情並不難
不知道你們分手原因,是吵架嗎?但是那對情侶不吵的呢?
他對你還有一絲的希望,你可以試著把這些問題歸類,好好的改變
一定能挽回的,也許中間你們就是有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呀
我朋友就是和你一樣,她和男友交往三年多了
我朋友和男友分手後,好幾天没好好吃飯,上班都没精神,我看到她這樣,自己也很難過
要她忘記對方,是一件難事,我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結果她有一天在上網時
看到一篇文章,這篇文章裏面有許多文章,裏面有蠻多感情挽回方法和知識
而想不到這些文章幫了她,她說她裏頭的文章真的寫的很讚,也有許多挽回方法
所以她才能有信心挽回男友,我自己也點半信半疑,也進去看看,確實是寫的蠻好的
我想她真的是一位幸運的人,找到了對的方法,你有空可以去看看
很希望你和我朋友一樣挽回對方的心,這篇文章你可以去搜尋看看
你是否掉進了愛情的懸崖中 祝福你挽回男友愛情^^




台長: jackjap2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