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3:50:43|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5 逸詳同學,請多多指教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5 土曜日 天氣 陰雨

今天一大早到了飯店 一樣先去整理遠東廳
10:30吃午餐~
吃完午餐 王副理叫我去幫他買四瓶奶茶回來
7-11在特價買3送1 所以只要75元
在2元就有磁鐵了捏~= =
於是我再加買一條5元的巧克力餅乾 磁鐵一枚入手!

回到飯店 發現經理在集合所有工讀生
原來是要做自我介紹= =‧‧‧‧
沒什麼嘛~ 就把自己名子說出來就好啦~=3=

會後 經理叫了四個人上去三樓宴會廳學設桌
其中還包含我耶!? 唔‧‧不懂他的用意

PS:副理那個磁鐵好像是隱藏版的 是小叮鈴耶!
   可是他不給我><"

上來三樓 我跟TINA說我來學設桌~
TINA還帶點驚訝的說:唷~你還不會嗎~?
還是因為今天麒仰不在 想叫我帶另外三個一樓來的新人?

就算我不這樣想 副理跟TINA還是會叫我教他們設桌~
副理說 兩個兩個一組設桌會比較快~ 
畢竟還是新人 還找不到方法 一個人繞來繞去頭不暈啊!?
這三名新人中 包含了一位之前認識的好同學~
於是 設桌就找他一起囉~~~
這小子真不簡單 學的還滿快的~ 我跟他攜手合作
很快就把桌都設完了~ 


設完桌之後 就開始補工作站的餐具
我和逸詳推著小黑 四處補骨盤跟口湯碗
正當我們補到第二個工作站時 突然發現地上掉出黑色珠子
我才猛然發現 我手上的那串佛珠突然散落下來 已經斷掉了!

之後副理跟我說 要趕快去拜拜 趁待會空班去拜一下
他說他之前也有類似狀況 之後都出現嚴重的災害‧‧‧

然後~~ TINA拿了主桌用的桌花
剛擺上去 副理跟TINA都在喊好醜好醜
叫我們拿下來重新插一次花~
叫三個男生插花‧‧‧ 這真是一項挑戰啊= =a
下午兩點打卡下班 我到一樓去找卡拉聊天
我告訴她我佛珠斷掉的事情 
她也說了她之前的例子給我聽 叫我趕快去拜拜
卡拉人很好哦~~ 因為她還把她的機車借我~
嗚‧‧‧謝謝妳><

在珍豪後方就是所謂的‧‧‧縣定三級古蹟先嗇宮
於是我就到那裡去拜拜~ 
希望最近不要發生什麼事情才好‧‧‧
今天晚上的宴會 總共32桌
我擔任的是外場服務生

我的服務區有三桌 其中一桌是素食桌
有一桌都是4、50歲的中老年人
有一桌都是2、30歲的年輕人

素食桌那裡有三個穿著比叫特殊的人
兩個是外國人 一個女生感覺很像阿拉伯女生
不過他是台灣人吧 因為她會說中文呢~

至於年輕人那桌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呢~
因為他們都會跟我開玩笑~
所以心情還不錯囉~ 哈哈~

至於站收拾區的小國元跟亮志~ 很辛苦吼‧‧‧
我是能幫他們到底就盡量幫忙拉‧‧
因為第一第二道菜真的很難收 尤其今天又有生魚片
下面那堆像山一樣的碎冰 真的很討厭‧‧‧

最後的翻場工作也很輕鬆 因為下一場宴會要等到7/22
所以不用鋪檯布和桌轉布 所以很快就下班溜~~
下班之後 我們一群員工就跑去三和夜市逛
最後他們跑去一間涮涮鍋店吃飯
我和逸詳因為不想吃 所以沒有跟著進去
我們就跑到附近的永和豆漿店喝豆漿~
順便聊天~~ 聊一些很無聊的話題= =

我們吃完跑到涮涮鍋店外 發現他們還在吃
於是我們在外面繼續聊~ 聊到他們出來為止~
所以今天就已經慢慢認識這位好同學溜~~

台長: Frank Lai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飯店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7/22 今天很好玩溜~
此分類上一篇:7/15 請叫我菜口收拾員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