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1:14:5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8 三樓宴會總動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8 土曜日 天氣 晴天!

今天三樓中午和晚上各有一場宴會
所以一二樓的人要上三樓支援

兩場喜宴均有上菜秀的表演
因為以前負責表演的是幫工
但是這個月公司沒有雇用幫工
所以上菜秀均由本公司員工自行上場

然而 小國元很幸運的獲選為上菜秀的人員
這可說是他的處女秀~@@
球和我愛羅也是第一次看到上菜秀

今天中午和晚上我是負責菜口的收拾人員
當了一天的菜口 才發現 真的非常非常的累
比外場服務生還要累 真的體力要非常非常好才可以
不管是第一線還是第二線 真的很累!!!!

而且宴會結束之後 還必須把所有餿水、碗盤、垃圾等等
通通搬到樓下去處理掉 非常累人的~


然而 在晚上宴會結束收拾的時候 我們發生了意外..
我和小國元在廚房 準備推水杯去洗碗部送洗時
因為水杯疊的有點高(約7~8箱)
地上又有些濕滑 加上燈光昏暗
不小心 整個水杯全部倒下來...

現場一片零亂 整個地板灑滿了玻璃水杯和玻璃碎片
很多人聽到聲音趕來觀看 包括TINA、小宇、還有經理..
對於這種混亂的場面 我們都有點驚嚇到
但是不處理不行 於是 我們帶了手套 把未受損的杯子撿起來
已經破損的杯子則是用掃把予以清除
經過約略的計算 破損的杯子大約四箱
一箱有49個水杯 也就是說 大約破損了200個水杯

對於這次的意外 我只能說 以後要小心一點了
因為今天我在三樓已經因為地濕而滑倒了一次
還好沒有摔出傷來 不過很痛XD

總而言之 對於水杯的損失 我們不曉得公司會不會要求賠償
反正如果要賠償就賠吧...
如果不用我們賠 那就謝天謝地啦~
或許以後東西不應該疊那麼高.. 嗯嗯!

台長: Frank Lai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飯店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7/9 二樓業務、飯店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7/6 超好吃a烤松阪豬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