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3:11:29|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4 初入二樓,同事=網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4 火曜日 天氣 晴天~~

今天原本沒有我的班
不過昨天跑去跟經理TALK
所以我被調到二樓了~

六點到達 我是二樓新兵
對這裡的業務沒有接觸過
所以一切重新來~~

主任教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製作哇殺米= =
味道很嗆..又很辣ˋˊ

今天菜口三人 我與小宇和哲宇
還有王副理 <~(協助)

今天二樓大約有五廳吧
數量不多 所以不會太忙
我除了收菜之外也幫忙出菜
我發現 二樓的工作比較辛苦的感覺
因為一個廳要配置一名服務生作桌邊服務

天啊... 要一直待在裡面幫客人服務
好可怕 對我這種不善於和人接觸的人...

不過呢.. 二樓收菜速度很慢..
是因為客人會一直唱歌 都會拖到很晚
今天就是這樣 後來主任叫我們先下班
明天在來收拾...
(我承認這時的確有出現想念三樓的念頭!)




最近有一款新上市的線上遊戲叫做〝墨香〞
很瞎的是 我們飯店有很多人在玩
包含我和宏智 還有王副理、騏仰、小宇等等..

今天宏智就跟他們打架了起來= =
而我則是跟他們組隊一起練功~
跟自己的主管和同事玩遊戲 
這種感覺還滿妙的說@@"

我還跟副理PK 不過他等級低我很多
所以很直接就被我給.. 殺了= =
覺得他好可憐QQ~
不過在我們的帶領之下 副理也愈來愈強了~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
明天三樓宴會32桌 還OK拉~

台長: Frank Lai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飯店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7/6 超好吃a烤松阪豬肉
此分類上一篇:7/2 珍豪飯店,瘋狂酒會

囉唆,什麼叫球3
哎呀!
你這個卑鄙的傢伙!!可惡
竟然一直做做做
不跟我說,阿好阿你。
絕交絕交! 哼
星期六等著阿!我會去扁你
2006-07-05 15:4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