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2:23:3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4 三重台北一日遊,腳好痛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4 日曜日 天氣 雨

一大早 便到褒仔寮和奶瓶見面~
大嬸和妹妹都還沒來~~
跑過一台274 晴天說他在上面= =
我來的途中 有看到Egg和點點在學校那站
想必他們一定是串通好的><"

沒多久 大嬸由媽媽載 抵達褒仔寮
因為當時時間已經快8點了
所以我們三個先搭小黃去明志~

抵達明志國中 先去買早餐吃
沒多久 科主任帶著阿ㄇ和溫豬也來了
便開始佈置會場~

可能我們這群公差小朋友 只有我跟晴天是男生
所以明志國中的主任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們幫忙
她需要幫忙時 會一直叫:「哥哥!兩位大哥哥!」
而且 主任會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那我也只好一直回答她:「不會不會!!」

今天沒有出現什麼重大意外 整體而言滿成功的
比較忙的時段..應該是開始吃東西的時候!
另外發現 居然有人去垃圾桶撿我們的杯子耶..
這點真是瞎到爆炸.. 好髒的感覺..ˊˋ

當活動結束時 正下著大雨
由晴天帶頭招攬計程車 我們把裝備通通放上車
晴天、Egg、點點三人一起回學校
我和阿ㄇ、奶瓶、大嬸、妹妹五人便一起前往公車站

當我們走到三重運動公園的一半時 阿ㄇ接到一通電話
阿ㄇ大喊了一聲:「啊!!!對吼!!我忘記了!!!」
頓時嚇到我們大家~ 感覺很緊張 到底是什麼事情?

原來是阿ㄇ忘記把鑰匙交給他們~
所以我們必須回學校...@@
沒辦法 只好再搭一次小黃回學校~
  
快到學校時 遠遠一看~ 哎呀~ 還是晴天= =
把鑰匙丟給他~ 我們便要求司機轉向 
因為我們下一個目的地要走堤防
我們要到珍豪去~~~!

抵達珍豪 車資145 五人以150計算
一人剛好30元 我先拿了150給司機
但是司機卻沒有找我5元 我便向司機確認車資
但是司機卻說:「我載五個人沒給你們多收錢就不錯勒!」
我:「喔.....」
當時 並不以為然..
不過事後 覺得那個司機很賤 連5元也要A 
配合他那令人厭惡的嘴臉.. X的勒...

珍豪~ 我又來了~
這次門口的貴氣已經阻擋不了我
一進到大廳 便向經理說明來意~
馬上開始進行應徵!
我們也發現了宏智...= =

經理請我們四處逛逛飯店的環境
本來想去一樓餐廳找宏智
不過我們身著餐服.. 且餐廳內不少客人@@
於是打消念頭 往樓上去參觀~
二樓包廂部 無言以對 整個就是華麗和高級

三樓宴會廳 這是我工作的場所
今天第一次上來 雖然沒有開燈
但是豪華的裝潢和超氣派的設施
強烈的豪華感 使我和阿ㄇ退避三舍XD 我又敗了><

應徵結束後 我們趕往豪景找小魏敘敘舊
聽說可以帶外食進去.. <~(強烈懷疑)
她們的領班把我們帶到隔間餐廳去
這間應該是吃自助餐用的 不過因為還沒開始營業
所以先讓我們在裡面使用!

我們帶了八方雲集的鍋貼來飯店吃 超瞎的..
一杯飲料要價NT120 真是..點點點...
雖然是無限暢飲.. 但還是很貴捏><

我們在裡面瘋狂的聊天、玩
小魏也趁著休息時間來裡面一起瞎
到了下午四點 我們便準備離開

小魏的領班給了我們一人一張名片
說如果有需要工作的話 可以向他連絡
不過我已心有所屬XD~ 殘念~

想不到 女生居然還要求到西門町拍貼
忍著腳痛 陪他們去拍貼 還好時間不是很長
我們各自搭上自己的公車 各自回家去囉~~

PS:以上行程 均以餐服、皮鞋為裝扮
   穿了一整天的皮鞋 在雨天的台北漫步
   這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啊~XD

台長: Frank Lai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