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01:00:0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1 雨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期中考狂奔至雨都

糾竟我是坐牛車還是騎烏龜

答案只有三個人知道


華神炒麵可惜了..

整個大客滿

悻悻然跑去附近吃牛肉麵

走的是清淡風

也好 少油多健康

不過下次我一定要吃到華神炒麵



學生電影票真的超便宜

150票外加60元的爆米花 飲料

划算的很

且還是首輪影院

新竹不說華納也至少快300吧..

整個包廂只有六人

音效還不錯 有震撼到我



驚聲尖叫梗有創新到

不過玩太多次有冏到

前排仁兄應該想砍了我

後面的光比燃燒鎂還強

旁邊的還不時在謀殺親夫

結局還真出乎我意料

不愧是心理變態



傍晚逛九份

店家收的收 觀光客散的散

快跟一座半死城一樣

可惜挑錯時間來

不然想好好逛九份


九份夜景真的好

看者東北角 把新竹電到趴還有剩

邊吃者芋園 繼續燃燒鎂


女:路上看到好多醜男配正妹 帥哥都配醜女耶~

男:那 我是帥哥囉~

女大笑後 瞪男生一眼


結果兩天後...


女:快給我承認妳是醜男 (恐嚇)

男:....

男:是是是 正妹女王


久仰大名的田寮河

雖然真的髒又臭

不過卻比新竹護城河好看多

護城河的燈景可以不用那麼省錢

多點燈 真的能讓新竹更美


十年沒來的廟口

跟我印象中差好多

螃蟹羹 雪花冰 臭豆腐

下次我要吃滷肉飯 鼎邊銼


濟公牌真的很酷

口味還合就好

雨都感覺雖然小 但其實也挺好玩的

好吃的東西好多

期待下次去

台長: ~水藍色海洋~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4/26 塗鴉
此分類上一篇:4/16 鬼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