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21:55:14| 人氣76| 回應0 | 下一篇

淪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戰場上,求存者不斷在重複地斬下敵人的頭顱,用那骯髒的腳踩在被殺者的屍體上,想得到的,只是那虛幻的生存,那是短暫而不切實際的,這是我以前的想法......
但現在,我了解到,如果我不想被殺,我就必雖去殺人,沒有其他的餘地,戰埸上的定則便是如此,我淪為一個為生存而去生存的人,因為我明白,我的生命不只是自己的,只有掙扎求存,才能夠保護身邊的人,這些人是包袱,是永遠拋不掉的包袱,也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我被迫淪為沒有靈魂的一群,永遠生存在這殺戮戰場,像行屍走肉般的除去身邊個雜草,我像被打下地獄的孤鬼,沒有盡頭地走在別指下去向的斷魂橋......
到底還有多次路未走完,沒有終點使我變得無助,使我變得孤獨.
最終依然受到無情的審判,被再一次打下無盡的深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