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3 23:23:1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喜好在車上塗鴉的朋友,您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八日的晚上我在一輛235的最後一排座椅的窗邊(通常公車倒數第二排的座椅椅背,總是充滿了立可白的塗鴉-),發現了這張司機用電腦印出來的告示;因為覺得有趣新鮮也饒富深意,於是就順手抄了下來.原文如下:


每一次,我都要費很大的工夫,才能把椅背上的塗鴨洗掉!拜托您協助我共同維護清爽又乾淨的車廂,不要再塗鴨了!

如果您還有高見需要發表,或對我有任何批評與指教,歡迎上本公司網站一吐為快,或email給我,千萬不要再讓我辛苦刷洗了!在此先感謝您的配合!敬祝乘車愉快!  本車司機敬上

網址:(註:轉載略)
email:(註:轉載略)

刷洗塗鴨,傷手又傷心!
特殊清潔配方,才能刷洗塗鴨,但是很傷手!

(註:以下這些字是用大大小小不同顏色不規則排列,恕轉載無法達成同樣效果,僅列出文字;像是一段苦口婆心的對話,熱切表達該名司機心中的願望)

抱歉!我不知道你洗得很辛苦!
沒關係,下次勿再亂畫了!我不再塗鴨了!


台長: 黑麋鹿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之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城鄉差距之<刺激1995>
此分類上一篇:還不是有佷多人沒去過火星,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