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4:56:53|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星期日晚上九點多    狀態:睡不著覺

撥叫中
  Haseo          
 0926XXXXXX                     
 
H:喂?            

好無聊喔,而且睡不著。          

小H:.......。           

對了,你今天怎都沒上線?      

小H:有阿,早上有上線!        

你電線又被拔了!?

小H:恩,滑鼠不見了。

滑鼠不見還是可以玩啊!

小H:我卡在同不同意那裡。

可以用直接登入的登入器阿!

小H:呵,我沒想到。

哀...。

小H:明天再去找滑鼠。

你幹麻不半夜去找,比較不會被看到。

小H:我會失眠!

......我先去睡覺了。

小H:嗯!滾~

靠!搶我台詞...。

(通話結束) 


撥叫中
 XXX
09XXXXXXXX

您的電話,

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嘟聲後,開始計費。

如不留言,請掛斷。

快速留言,請嘟聲後按#字鍵。

台長: 咖啡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