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3:50: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氣小天王進軍美國 Rain誓言迷倒金髮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人氣偶像歌手Rain在結束台灣的演唱會之後,隨即踏上美國知名演唱會場,在紐約的麥迪遜廣場舉行為期兩天的演唱會。

而Rain也準備在美國音樂市場,展現他的歌聲和舞技。

韓國人氣偶像歌手Rain,3日結束了為期兩天在美國麥迪遜廣場的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除了票全部賣光之外,還替Rain奠定了未來在美國發展的基礎。

一個擺頭、扭腰,都顯現Rain的舞蹈天份,不過對Rain來說,這一切都得來不易,而激勵他的偶像,就是美國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

Rain開心的表示,「能夠在麥迪遜廣場表演,讓我非常興奮!在我還小的時候,我就是許多知名搖滾歌手的歌迷,有一天看到麥可傑克森的表演,就下定決心有一天也要站上舞台表演。」

儘管Rain在美國的演唱會非常成功,不過Rain決定要在美國市場,站有一席之地。

「我想看到從亞洲市場崛起的歌手能成功進入美國市場,而我希望我是其中之一。」

未來Rain將在美國MTV-K,也就是MTV韓國頻道亮相,希望成功打入美國流行音樂市場。

台長: 阿湯哥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