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5 00:42:22| 人氣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ZA 淨透光 煥白化妝水

 

這瓶是我淡化痘疤的秘密武器!!!

已經使用第二瓶囉!!

曾經我也買了一瓶給我媽媽用,

我媽用了一陣子後,竟然跟我說他的雀斑有變少變淡耶!!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瓶身很有設計質感,上面蓋子還有鏡子,使用上非常方便!

自然拋光機制,可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使肌膚綻放淨透光采!

・含極淨煥白成分「傳明酸」與“維他命C誘導體AA2G”,有效淡化斑點與痘疤,肌膚更無瑕明亮。
・獨特角質抛光技術,為肌膚自然打亮,去除老廢角質,由内而外煥發淨白透亮光采
・質地清新潤澤,搭配使用化粧棉,温和拭去肌膚表面暗沉,肌膚立即恢復飽滿亮采。
・含礦物質成分,肌膚健康有光澤。
・不易阻塞毛孔,並經敏感性試驗,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至最低。




擦上去很清爽,一點都不會黏膩!

沒有過敏反應,也不會致痘!!

但是有很濃的酒精味道!!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味道的耶.....)

排斥酒精味的人...應該是沒辦法接受吧!!

持續擦了一個月後,

原本痘疤的地方有明顯的變淡,

臉也變得比較白.比較透亮!

是一瓶我會持續回購的化妝水~~

容量:150ml

價錢:350元


台長: ja800916
人氣(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欣蘭黑裡透白凍膜
此分類上一篇:美白專科化妝水(滋潤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