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03:21:01| 人氣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白專科化妝水(滋潤型)

 

這瓶剛推出的時候,我超心動的!!!!

逛小屈的時候就順便購買了~

而且這瓶很熱賣耶~~~~

網友也都超推薦的!!!!!

何況現在是夏天~最需要美白了!!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囉!

 

這瓶美白專科化妝水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

我買的是滋潤型~畢竟我都不擦乳液的嘛!!

怕清爽型的對我來說會不夠保濕!

 

容量:200ml

售價:380元




美白有效成分:

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雙重玻尿酸(保濕).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蜂王乳GL(保濕).蜂王乳精華.甘油

安定型維他命C能防止因日曬所產生的黑斑.雀斑~

雙重玻尿酸和蜂王乳能保濕

能美白又能保濕真的很讚耶~!

標示無香料.無色素,

但有一點酒精味(很淡啦!!)

質地透明濃稠凝露狀,

感覺很像精華液~~

不會像一般的化妝水都水水的~


在手上抹開後,

肌膚一下子就完全吸收了~~

而且清爽不黏膩~~

保濕度很不錯,也感覺有比較明亮!

 

我常洗完臉直接擦這瓶就夠了~

馬上就能感受到臉的水潤感!!
就像有擦化妝水+精華液那樣!







這瓶化妝水濕敷的效果也很不錯!!
假如覺得臉比較乾,敷了之後臉就變得超水嫩的!!!!
而且也比較透亮!!非常的滋潤!!

以開架式的美白化妝水來說,

這瓶真的很優~難怪超暢銷!!
美白又保濕一瓶就搞定了!!

台長: ja800916
人氣(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ZA 淨透光 煥白化妝水
此分類上一篇:Love More 愛戀膜法AQUA深層亮白水布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