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02:48:3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在每個人生不同的階段
都會出現一個讓你砰然心動的人?
應該是這樣吧!!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時空環境的轉變
心理思想的改變
或者是其他因素
影響了我們的
審美觀 判斷力

暗戀 單戀 眷戀
看似很糟糕的詞彙
實際上卻洋溢著幸福
"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
一部我看了上百次卻不厭倦的電影
裡面有段很棒的台詞:

偷偷愛一個人是件快樂的事
因為對方快樂 你也會跟著快樂
所以你永遠不會失戀

小學第一次聽到這段台詞
腦海中馬上閃過一個人影
最近又聽了一次
閃過的卻不是同一個人
呵~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
是個處處留情的人
哼~~我苦笑
事實正好相反

藤井樹來學校曾說過:
喜愛寫作的人不會喜歡
把自己的故事寫下來
公諸於世

我想這句話是錯的

黎浩軒和俞夢婕
他們的故事沒有結局
因為我要他們分
同學卻要他們結合
事實上他們根本是天南地北
不可能在一起

尹勳翼和堯季琳
一直曖昧不明的一對
原本發展的很順利
卻還是遇到了瓶頸
無疾而終

聶宸以和斐昊晴
郎有情妹無意
打破不了年齡的距離
只好各奔東西

其實愛很簡單
就像陶吉吉歌詞裡說的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
沒有人知道是從幾點幾分幾秒開始喜歡對方
一切的原因都在於感覺而已
每個階段都會碰到讓自己很有感覺的人
也許只是一瞬間的悸動
也許就這麼賴一輩子
但心動的痕跡一定會存在心裡
永不抹滅


詞 娃娃 曲 陶吉吉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要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I LOVE U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你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愛你 (yes I do) 我愛你







台長: A-an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