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5:53:08|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擁有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想起以前在工作上的朋友,現在偶爾也會通通電話和出來吃吃飯,

和老戰友們、不管是一起經歷過的歡笑或不愉快的過往~都會想念,

雖然離開那裡的工作那麼久了,還是會做惡夢;


 

為什麼和喜歡的同事不能永遠的在一起工作,為什麼志同道合的朋友

總是在人生的過程中、不斷地來來去去,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最愛的家人有一天也會離你而去~



但至少我曾經擁有過,曾經工作上的主管是我的貴人,曾經工作上的同事

是我一輩子的朋友,不管如何我都是幸福的~

『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現在的我就別想太多

走一步算一步,畢竟人生本來就是變化多端,生命中的去去留留就任由它吧~




 

台長: 兔子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上一篇:好人不寂寞,善人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