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19:27:11| 人氣72| 回應0

傻了嗎?>>>女生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醫生這次月經一直不來,小腹一直悶著痛,胸部也漲到很難受耶。

醫生:趕時間嗎?要不要先幫你驗看看?

心理開始犯嘀咕:怎們可能阿,月經長期不準時,多蘘性卵巢的狀況已經陪伴我這麼多年,才剛調身體不到兩個月,期間也才來過一次月經而已。

醫生看到我的猶豫,又催促了一下,問了我:要驗看看嗎?

想說難得可以在大醫院看中醫,又可以享受免費的西醫檢驗科服務,頓了一下,還是用力的點了頭,『好吧!』

再進入診間。

醫生:恭喜你懷孕了喔!

我:怎麼可能阿?

醫生:懷疑我嗎?還是傻了?

我:好想哭喔!怎麼可能呢?從沒想過可以這麼快的。

醫生:有沒有很感謝我呢?【一向不茍言笑的醫生居然幽默了起來】

當然,我也是在一聲聲的感謝中,和醫生討論起婦產科的門診去向。

真的,醫生你是我求子的十年來,最令我感激,也最快速解決我困境的恩人,感謝您!

 

 

台長: chyi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