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9:11:11|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2日

因為你比唱歌的日子

我6點半準時在你校門口等你

結果我等了一個小時半多

打電話給你也沒接傳簡訊也沒回

搞的我心情很悶又生氣

後來才知道你手機沒訊號無法打給我

我們互相在等對方

哀....聽到這個答案我有點無言,原來是這樣喔!

氣都消一大半了也懶的去想

你說有個驚喜要給我看

我們倆走在操場上看著六宿舍的一面

哇~~~原來是一個個房間的燈組成 I ♥ U

你說這只有一年一次喔! 當作送我的禮物

呵呵~~~我很開心^______________^

妳跟我說:你剛才才知道自己是明天才比唱歌比賽

我們倆坐在樹下還有你的朋友們一起看了I ♥ U 聽人家唱歌比賽


5月23日

是我們滿5個月的日子

感覺我們已經走了好久好久

12點多出門陪你去學校上課

我在你教室外靜靜的坐在一個休息的地方等待你下課

想到今天你要比唱歌比賽一定會緊張我要幫你好好加油^^

下課後跟你的朋友一群人到圖書館12樓視聽地方看片子

個人包廂真的是好享受,你們學校真有錢,弄得這麼舒適

大家一起看片子的感覺真好,坐在沙發上就像一家人似的

6點多的時候我們匆匆忙忙趕到唱歌會場坐好觀眾席等待你出現

問你會不會緊張,你說一點都不會緊張,結果一上台的妳

唱的第一句抖音抖的像九二一大地震呢~~~哈哈哈我說的有點誇張

不過很好笑,你呀! 台上台下感覺是差很多的~~

雖然你有一兩句沒唱出來不過你唱的很棒>///< 我有認真聽喔!

主持人還說你的穿著讓她以為你要帶來跳舞當加分题呢

如果你會跳舞那就更帥了,你說是吧!

當主持人問你的加油團的時候~~哇~~~~超多人幫你尖叫的啦!

相信你一定有嚇一跳,你看大家多為妳捧場阿!

之後我們一群人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的跑去一家(萬香)羊肉爐

打算好好的大吃特吃~~~

吃的肚子好脹好飽只有一字形容(爽)

親愛的老婆

不管多久我都希望跟你好好的走下去

即使我們吵架吵的在兇我都希望解釋清楚就讓他過去

很抱歉沒有買禮物送你

不過沒關係!!我期待跟你5月31日高雄一日遊玩

跟你在一起做任何事情比任何禮物意義都來的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