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4 11:25:02|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實在出發前就應該寄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5
抵達西雅圖
program)將被終止。其實在出發前就應該寄發投保單,昨天靜雯的小男孩」chn被床底 的鐵架刮傷頭部,使我嚇一大跳,趕緊把保險單寄出。
出外旅行,最好是不要有任何的意外,美國的醫藥費相當的昂貴。Gary第一天t 要Max答應一件事,就是「不要受傷」,我希望他再答應「不要生病」。當然這不是他眞 能做到的,但這也是一種生活教育,希望他知道自己的責任。無論如何,趕快把投保單 寄出,兩個月的保險,我自己和兩個小孩的保費是美金一 一百八十八元(九千三百六十元 台幣)。保險範圍包括疾病和意外,旅行到若干國家仍包含在內,但是如果生病去看醫 生的話,前面一百五十元美元,必須由我自己吋。
這種部分自付的制度,使我想起我們社會裡的全民健保。健保局經常抱怨國人喜歡 看病、喜歡吃藥,浪費醫藥資源。我常覺得這是非常不公平的指責。甘二,在這個保險 制度裡,只有醫療人員才有機會浪費醫療資源,例如以前聽說有人拿勞保單換綠油精, 但是這些都必須要有醫生做假才做得到,如果醫生不這麼做,絕無可能。此時,患者頂 多也只是無知、貪小便宜的共犯。另外,如果保險設計成平時看病的基本費用由患者負 擔,這個基本的費用,可以讓患者考慮看病是否眞有需要0而保險的給付則是用在眞正
向您推薦:掃地機  廚房設計  月子中心  

台長: 不學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留學翻譯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雖然是我們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