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22:22:2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助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ㄌ西門町和士林夜市

哈哈~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大把大把ㄉ花錢啦~

但是..................苦日子來ㄌ..........
我..............沒錢ㄌ..............= =

今天去買ㄌ超多東西~
1.飛鼠褲
2.一件麻質ㄉ衣服
3.SONYㄉ內塞耳機
4.吃臭豆腐和豬血湯
5.蜜汁肉片
6.涼糕

哈哈哈~

後來逛街~
我就說那來照我吃涼糕好ㄌ
結果拿相機時
拔相機套拔ㄉ太用力
結過相機直接撞到肋骨

痛到飆淚~~~

"非常"有良心ㄉ蕭琇云,不慌不忙ㄉ叫我拿相機
我以為他要幹嘛勒
結果她............................居然拍下我臉部扭曲ㄉ那一瞬間

最後居然還很得意說:.........ㄝ,我拍ㄉ不錯ㄝ!

哩美麥!

台長: 李斗戈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