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1:22:2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文城
她把MP3還我
同時也給我我一張紙條

她:
不要害怕,我會如你所願ㄉ遠離你,祝福你和"他"

我看ㄌ,又哭ㄌ

我給ㄌ張紙條給她:
我沒有要你離開我,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不要再眷戀以前ㄉ那個我,太虛幻,多看看別人,不要情到深處人孤獨,知道嗎!

一直把頭往上揚,好怕眼淚不爭氣ㄉ流下


下課回家,
我們同時穿過台北車站,在玻璃ㄉ反射下,我們都看到ㄌ彼此
但卻是如此陌生

我放慢腳步,看著她單薄ㄉ身影
眼匡又紅ㄌ


回到家
她打電話給我

她:你真ㄉ已經不愛我ㄌㄇ,你說ㄚ(哭著對我說)
我:對,而且我已經告訴握你我又喜歡ㄉ人ㄌ
她:是誰?一年級ㄉㄇ?
我:不是,二年級ㄉ
她:為什麼你可以為ㄌ她放棄我
我:不知道,可能是因為我回到國中那時喜歡你ㄉ感覺
........(略)
我:難道我們就不能做朋友ㄇ?
..........(略)
她:好,我答應你
我:...............對不起
她:沒關係,我已經挽回不了你ㄌ
我:對不起
她:你不要哭嘛,你這樣我會更捨不得
我:..............
她:你要好好愛她,不要讓它變成我
我:我知道
她:你考慮好ㄌㄇ?真ㄉ要分開?
我:恩
她:好,最後一次ㄌ,以後就算你回來找我,我也不會再當你女朋友ㄌ
我:................
她:我想跟你講一句話
我:什麼?
她:我要以最後一次你女朋友ㄉ身份告訴你...
...我愛你,我真ㄉ真ㄉ好愛你,因為太愛你ㄌ,想讓你開心,所以才不捨ㄉ把你給她,答應我,你一定要幸福!
我:(已經哭到沒聲音ㄌ)
她:那晚安嘍
我:恩,晚安
..............嘟嘟嘟嘟嘟.............


掛ㄌ,而我們之間ㄉ感情也真ㄉ斷ㄌ

這次說再見,將成永遠

愛了多久遺忘就需要多久

如果說分手如此容易,總有人來人去,我又為何哭泣傷心

我仍是愛你,但無奈我墮進深海

過ㄌ今夜

當明天來臨時

我們卻已是............."朋友"

台長: 李斗戈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