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0:30:44| 人氣1,3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麥當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就在兩個多禮拜前過完年不久時。。。

因為玩得太瘋以至於錢花得太兇等到要去領錢時才非常的驚訝的赫然發現。。

我的戶頭竟然只剩下1000多而已ㄌ@@!!

天阿我現在只有一個兼差的工作耶!!接下來的日子沒錢要怎麼活啊??

所以。。

終於在隔天下定了決心要開始去到處丟履歷表找工作了!!

從古亭到新店。從新店到中和!!都快繞遍半個台北ㄌ。。

沿途只要有徵人的家我幾乎都會進去問過一遍!!

不是時間不合就是丟了履歷沒回。。

唉結果這樣找下來還是沒消沒息!!心就越來越慌。。

完ㄌ沒有工作開學我該怎麼辦><!!

我把上述沿路的咖啡廳。租片子店。簡餐店。速食店通通找過一遍!!

結果1天。2天。3天就這樣過去。。

只要看到有不知名來電就興奮的跳ㄌ起來。。結果只是帳單的催繳通知。。

!@#$%︿&*(&*&︿%$#@!!

這樣挨家挨戶找工作真的很辛苦。。

何況我找的還只是個領時薪的"工讀生"而已耶!!

到底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每家店都貼出徵人公告。。我都去試!!

結果通通沒消息?!

阿不是要徵人?結果貼了海報又不要請人。。那是怎樣?貼心酸ㄉ喔?

真的是很沒水準耶。。。

然後就在我幾乎要絕望準備要再第2次"出征"去到更遠的北車那附近後。。

捷報終於傳回來ㄌ~!!!

喔耶。。麥當當錄取我ㄌ!!!!!!!!!!!!!!!!

哈~真的頓時間突然覺得世間的一切都變得是如此的美好以至於我握住電話的那隻手久久無法放下。。。

哈。。是在寫小說嗎我?

但。。就真的那麼誇張不騙你們~~!!

要知道,那種等好久焦慮不安的心情在持續3天之後得到紓解已經不是用"喜上眉梢"4個字就可以來形容ㄌ。。

反正就是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100萬遍。。。

只是。。

這同時也意味著我必須重新來認識一群人以加入這個大家庭!!

吼~我真的很不喜歡重新認識人。。

生性害羞沒辦法:(!!

剛去那幾天ㄉ待訓我真ㄉ超ㄘㄨㄚˋ的耶。。

沒有辦ㄍ認識+很怕做錯事+陌生的環境+一堆有ㄉ沒ㄉ。。

唉日子過ㄉ很不開心!!到現在都還是有點如此。。:(

加上麥當勞又是ㄍ忙死人不償命的地方!!

今天第一天上到超值午餐的班。。

天阿好恐怖!!那ㄍ人潮根本是排山倒海的一波接一波湧進麥當當。。

我現在才待訓完第2天上班耶。。這種陣仗真的把我嚇到了!!

真的有種大廳+櫃台+廚房=麥當勞都要炸掉的感覺!!!!!!

開4ㄍ櫃檯還可以忙到客人排隊排到門外去。。

難怪賣當當才可以這麼賺錢= =!!

掉到地上的空杯。醬包。袋子明明沒有髒撿起來就好居然可以全部都丟掉。。

做好ㄉ蛋捲冰淇淋沒人要也丟掉。。

噢我看了好心疼:(!!

這樣子浪費真的不會遭天譴ㄇ?

但是值班經理跟我說-"你放心,麥當勞很有錢ㄉ!!"

才知道他們賺的有多兇。。成本沒多少錢的東西可以賣這麼貴。。

難怪他們會有那ㄍ本錢可以一直降價再降價。促銷再促銷。。。

只是這樣要我真的把他們丟掉還是很捨不得說!!!



------

雖然如此,到目前為止的工作都還算上手啦!!

反正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打工"!!

就好好做。安心做吧!!

我得趕快好好努力工作把這陣子花掉的都給補回來。。

突然發現打工真的很好,可以自己賺自己花。自己存錢自己來做規劃:)!!

話說我最近也在系辦開始打工了呢!!

運氣真的很好。。再系辦打工閒得要死又有錢可以拿!!真棒。。

呵~不賺白不賺!!一個月多800的外快。。何樂而不為呢??XDDD。

台長: 登立
人氣(1,3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除草)好久沒打了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充實

killer
你還欠我雞排
2009-04-20 00:33:39
intightrope
你的文章跟你說話的感覺很像,

努力工作吧!

能不斷的為生活而努力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2009-04-28 23:5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