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8:56:07|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 靈 古 堡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班人馬三度攜手

        艾麗斯計劃 蓄勢待發
嗯。。。

今年僅次於哈利波特的最期待續集電影。。。

等了3年耶~~~><!!好久。。。

第一集跟第二集都實在太精采了。超好看的。。。

結果這一集竟然讓我等了3年= =!!

不過ㄚ。。昨天這樣看完。。哈!!

當然是"超好看"的阿。。。整個就很刺激!!愛死惡靈古堡了><。。

現在已經開始超期待第四集了~~我要看那些保護傘高層怎麼死的。。

太可惡了!!

昨天阿。。

難得的中秋連假。。我就約了太陽出來吃個飯!!

可是建碩說要跟我去買鞋子。還有炫智。。。

所以我們就4個人在板橋後站逛了好久。。

到最後當然是買了阿︿︿!!我又買了DADA了。。

哈~DADA鞋很讚耶!!尤其我超愛這雙的。。是新款唷!!

皇冠是金色的ㄋ。。雖然撇了2100。。但我真ㄉ覺得好值得︿︿!!

要開始挑日子看啥時穿它了。。給算命師算算看好ㄌ。。XD!!
買完後建碩就不跟我們去看電影。。他說要省錢!!

所以就剩我們3ㄍ~~~到了環球國賓。。

哇靠人超多的!!

然後最近一場也剩前3排。。下一場的位子也沒多好。。

所以我們只能買下一場6:10ㄉ= =!!挖勒。。。

這樣子足足要等2個多小時耶><。。。

所以我們就坐在漢堡王那裡聊天聊了2ㄍ多小時。。

能這樣其實也超強ㄉ= =!!

大家就聊聊近況阿。。聊聊宿舍~~很好玩ㄋ︿︿!!
結果終於給我們等到要開始了= =。。

熬了好久。。

然後因為他這部是限制級。。進場的時候就要給我們3個檢查身分= =。。

講到這個就有氣。。

我在樓下買票說要看惡靈古堡3的時候。。那賣票員跟我說。。

"請問你滿18ㄌㄇ?可以請你出示一下證件ㄇ?因為你看起來就是沒有滿1

8的樣子"。。。= =!!

幹。。。心中整個就是大不爽!!

沒必要加後面那一句吧??氣死我ㄌ。。那個售票員嘴真賤。。

後來想說人多就算ㄌ。。。然後到了上面要進場的時候。。

又來一次檢查證件@@。。天啊!!現在是怎樣??

保護傘公司的安全策略嗎??不能讓有感染T病毒的人類跑進去。。= =

凸。。。都滿18歲2個多月了呢= =!!

終於,經過一番折騰。。

總算進場開始看了!!這一集看完我覺得真的超精采超刺激的。。

整場都沒有冷掉~~而且一直被嚇到= =!!反正要嚇到才是驚悚片嘛。。

不過整部片有點短倒是真的。。

而且我也有點跟第二集銜接不起來><。。他跟第二集已經差了好幾年ㄌ。。

T病毒已經傳染到全世界。。

然後當年在第二集結束接愛麗絲離開保護傘的人也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只剩下2ㄍ還留在第3及。。可是那個小女孩和吉兒呢??

我比較想看他們。。吉兒超正的媽呀。。

電影沒有交待這一段說~~而且還聽說本來應該是吉兒要再第三集挑大樑的。

但是因為蜜拉喬娃維琪已經對RE全系列有好感ㄌ。。捨不得分開。。

所以吉兒就刪掉ㄌ。。但也沒必要刪到都快跟第二集脫節了吧= =?

而且這一集疆屍都超猛。比前2集更強。。。

都可以說是腐屍了呢。。超噁= =!!

還有那些疆屍在被槍打爆頭的畫面也超噁。。難怪是限制級= =!!

雖然最後魔王死得有點瞎@@。。。但也超精采ㄉ啦XD!!


但整集這樣看下來。。我更喜歡RE了。。XD!!

尤其蜜拉一集比一集更強更猛。。。一集比一集更正XDDDD!!

最後那個伏筆真是嚇人。。在第4集那些保護傘高層全死定ㄌ。。

哈哈。。我一定要看他們到底怎麼死的。。

GO~~前進東京!!


看完後我發現我有一種"惡靈古堡症候群"。。

竟然在上廁所時把路過的人都差點看成是疆屍。。還會閃他ㄇ一下!!

真的太扯了我= =!!誰叫第三集疆屍要那麼可怕= =~~

而且還遇到肉丸耶。。哈~

那死胖子也是要來看RE3的。。原本想要告訴他結局。。

想說算ㄌ~~做人不要這麼沒水準XD!!

哈。。肉丸看完感覺怎樣ㄚ︿︿~~~

大家也一定要去看喔。。。真的超好看的︿︿!!


最後,今天是中秋節,祝大家中秋快樂唷。。。XD!!



台長: 登立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電影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色 戒
此分類上一篇:神 鬼 認 證 3

小欣
我也覺得超好看!!
^______________^
2007-10-01 18:46:02
版主回應
哈哈。。沒錯!!
我們都是"超好看"一族的XD!!
2007-10-14 20:1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