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19:10:4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 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已經27號..暑假即將就要結束了!!

雖然這2個月報台都沒有打什麼東西..

但其實已經不知道發生過多少事情了!!!

我的暑假還有14天結束..

回顧這整個假期...

從學期末的白沙灣-南投假期拉開序幕...

在連續瘋了4天後回來台北..短暫休息後開始了我的英文多益課程..

外加貫穿一整個暑假的打工...

因為我的努力,所以我即將在年底前拿到多益證照!!

大家看著辦吧..我一定考得到的XD!!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準備...

然後這中間還有好多好多的活動..

看電影.參加老師婚禮.高中同學會.英語研習營.到處玩...

整個暑假我過得真的好充實呵!!

研習營我認識了好多朋友.還有COCO...

你們大家都好棒!!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大家都要加油喔!!

GUYS!!WE ARE FOREVER CLASS C...

然後轉眼間一下子就到了8月下..再來個高雄行..!!

暑假的頭跟尾是分別用旅行來做記號的...

還在高雄看到好多久違的國中朋友~很開心!!

大家都過得很好.很棒!!

唯一遺憾的就是孟維到現在還沒有回來...

孟維,要開學了!!不要再嚇大家了.真的.快點回來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完美的暑假..我也不例外!!

生活,也可以很有態度...

我在這個暑假~找到了我人生的新目標...

希望在今年生日對自己許下的願望...明年可以通通實現!!

哈...

台長: 登立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房 事
此分類上一篇: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