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2:05:00|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 新 宿 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天也太好玩了吧我的媽阿。。

24-25是我們新聞系宿營!!前一天晚上怕遲到就先入住小孟家。。

但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可以搞到凌晨3。4點才睡。。

還聽說小孟被我的打呼聲搞到整晚不能睡。。有那麼誇張嗎??

然後隔天又差點大遲到。。是怎樣?只要有我在就一定會遲到的意思囉= =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整個在一個驚慌失措中度過ㄌ。。
到了宿營第一天。。。

幾乎可以說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就出發ㄌ= =!!

然後在車上看了一下漫畫就整個睡死?!

有沒有這麼累。。是豬嗎我= =?

然後到了新竹風整個大到一個恐怖的境界。。。

天呀剛一下車就快站不穩了。。然後頭髮整個瘋狂亂吹。。

我的Q毛本來是如此的柔順。。一吹竟然整個像瘋子一樣。。

而且是連2天日夜不停的吹。。超可怕的@@!!

這樣子吹2天我的頭髮也不知道掉幾根ㄌ= =。。

可憐ㄚ我的Q毛。。新竹的風這下我算是真正領教到ㄌXD!!

在房間稍微休息一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活動ㄌ。。

唉~不知道是我老ㄌ還是太累ㄌ。。

第一ㄍ團康遊戲完我就累ㄌ= =!!什麼鬼。。

也太弱ㄌ吧??

接下來又是很瘋的一整天。。

然後到了晚會。。唉我們第9小隊真是都太害羞ㄌ。。

晚會我們這一組要表演黃立行的音浪。。

天ㄚ~最好是想得出來啦!!

結果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突然想到要上場扭屁股。。

不然怎麼辦嘛= =!!大家都很沒梗。。

所以我整個晚會就只好豁出去ㄌㄚ。。結果聽說整場笑翻?!

呼。。幸好你們有笑。。不然我真的會很丟臉= =!!

整個就是覺得很白爛。。。XD!!





到了晚上要夜叫。。。

哈哈!!系學會的學長姐真的都辛苦你們ㄌ。。

在冷風中扮鬼扮了2ㄍ小時就只是為了嚇我們而已。。。

你們大家都好優秀。好棒喔!!

我們也都被嚇得很"開心"XD!!

然後回房間洗完澡後,整個就精神很好ㄚ。。。

跑到女生房間去玩節奏遊戲。。

最好笑的是大家都玩到整個床都在震耶。。也太酷了!!

哈哈哈!!亮亮說這2天玩到大腿都瘀青ㄌ。。超誇張的。。。

然後幸好後來也沒通宵。。我們玩到3點多而已!!

因為隔天還有一堆累死人的行程呀= =!!

然後還看到一堆女生的素顏和戴眼鏡的樣子。。

哇~整個就是判若2人嘛!!那個游雯奧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哈哈。。可是小腹還是很"傑出"啦。。整個就超好認的ㄚXD!!








到了第2天早上整個就是累ㄚ。。。

都要爬不起來了我的媽阿。。><!!

再來又是一整天的拍拍拍。玩玩玩。。

我真的發現要當系學會幹部的話要很有梗才行。。

好多的遊戲和點子都很酷耶。。

他們真的好用心喔!!身為學弟的我整個超受感動的XD。。。

然後下午最後就是烤肉。。

哈哈!!那個風超大。。烤肉灰滿天飛。。

吃下去的都不知道是肉還是灰了!!不誇張真的。。

最後丁班來個大集合拍完照就回家啦XD!!

這2天真的是超開心超好玩的。。也終於跟系上的其他班同學有些認識ㄌ。

忘了提一點。。

這次選出的系花真的超像超像吳尊的我的媽呀。。

女生還可以這麼像??

哈哈。。他整個就是紅ㄌㄚXD。。

然後系草就是周楷。。他大概已經全新聞系都認識他了吧= =!!

周楷你真的紅透半邊天了你。。。

這也是我們丁班的驕傲呀XD!!

這次的宿營。。。開心!!

台長: 登立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服 務 教 育
此分類上一篇:拍 片

主播
呵,現在突然好想加入唷
2007-11-26 23:59:01
珮珮
哈~也打太多了吧
看了好久
真的很白爛
2007-11-29 23:1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