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0:44:17|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實在冷到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寒流發威。。。實在冷到炸掉><。。。
剛看到車站的大鐘。。。這邊11。那邊9。。综合一下10度剛剛好= =!!
夭壽喔。。。真是會冷死人= =!!
而且聽說明天會更冷><。。只有7。8度??
哈!我真愛死這種天氣了!!
這才是我要的冬天嘛︿︿!!爽死。。。。哈哈!!
今天基本上一大早就氣死我。。為什麼??
我已經出來外面再等公車了!!
可是居然忘了帶錢包。。。
去妳的。。。只好再跑回去拿。。結果公車。火車通通沒搭上= =。。。
早上已經夠冷了。。還這麼衰!!
我真應該建議管理員電梯要改快一點!!最好是像101大樓那種30秒就衝到頂樓的那種。。。ㄏ~
然後終於撘上公車後。。那個司機因前面已經有好幾班307跑過去。。。
所以開得實在是有夠慢= =。。。尤其在華中橋的時候。。。那什麼鳥速度嘛= =。。。
司機想賺錢想瘋了。。。那種速度連起床慢跑的阿伯都追得過。。。!!
所以呢。。我就只好搭自強號!!還不錯啦。。有華輪陪我!!
--------- 精彩的一天又過去了 -----------
今天孟老師剪了個新髮型。。。在這裡不方便說好不好看。。。有點不尊重人。。
不過大家只要看過在"巧克力冒險工廠"裡面威利旺卡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什麼都沒說喔︿︿!!
今天還有個比較惹人嫌的就是圈仔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課堂上問題變超多。。。
平常不是超愛睡覺的嗎??= =。。。
不過重點就是他問得根本不是重點。。。快煩死了!!
明明還沒講完就"老師可以問了嗎??ㄟ奇怪。。這裡好奇怪耶"。。。。
哪裡奇怪了??你的成績最奇怪。。。從來沒看見進步過= =。。。
還真不是普通的"固人怨"。。。。。

圖:上禮拜去草嶺古道行軍的時候拍的!!真的好美喔。。好像下雪了!!︿︿

P。S。ㄟ我想要寫小說耶!!不寫愛情的!!那種我愛你至死不渝的我不會。。我要寫個皇宮的故事!!我這邊還有很多題材可以發揮勒。嘿嘿!!戴家恜目以待喔。。︿︿

台長: 登立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