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18:40:5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今天段考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是的!!今天是我們的第2次段考。。。
昨天我我苦讀了一整天。。。。。。
結果今天考到快哭夭了><。!!!!
我的英文完蛋了啦~~~~天ㄚ!!為什麼呢??
話說今天第2堂英文火雲邪神監考我們班!!給他監考就已經夠不幸了!
結果剛好陳建華那個智障說了他響叮噹的外號。。"火雲邪神"!!
哇塞。。。劉善榜那個大舌頭整個人好激動喔。。狂罵!!用吼的。。
我就坐在他的正前方那個位子。。。
結果被他嚇到= =!!
奇怪。。。高1的時候他不是很喜歡被人家叫嗎??
結果今天可憐的屎建華被記了一之警告。。。。
然後他還告訴高1的說他這個人其實很好相處的!!
只是有某些高2的非常白目。。。。屁!!
我高1就他們班的我不知道他個性??就只會妖言惑眾。。。
好可憐ㄚ。。。高1被他荼毒了一年。。。><
也因此呢!!我的英文考的非常不好。。。連分裂句都寫錯<牽脫。。考不好就說嘛!!>
ㄏㄏ。。。。。。
不過說真的我的確是被嚇到了!!我只差沒從座位跳起來了!!
她那時候罵人超激動的!!連我的桌子都在晃。。。夭壽喔。。地震><。。
我今天真的狠衰。。。
回家後也沒心情讀書了!!
就狂打電腦和狂睡覺。。。完蛋了!!
聽說明天也是段考喔??而且考數學= =。。。。
無言。。。。。誰來救救我ㄚ!!<只能說我對不起嘟嘟了= =。。>

圖:想知道火雲邪神長什麼樣嗎??給你們看。。。︿︿哇哈哈哈哈哈哈!!外號是她叫我們這樣叫他的喔!!賤吧??

台長: 登立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