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2 04:37:1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重雷射雕刻壓克力夾具加工推薦 》精密雷射雕刻服務: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現實99293

無標題文件

專業三重CNC鐵氟龍(PTFE)加工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新北CNC壓克力檢具加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臺北壓克力雷射雕刻教學

那年到桂林旅游,在通往漓江景區的公路旁,有一少婦推銷茶葉,她將一口袋茶葉“嘩啦”倒在毯子上,捏起一撮泡了一壺,讓人品嘗,我呷一口,果然清香,抓幾粒嚼嚼,茶味濃郁,便買下兩斤。歸來后頭件事,就是把鄰居老馬請來品茶,老馬開了十幾年茶館,精通茶道,他喝過說是上好的新茶。 從那時起,我對茶的興趣漸濃,每次沏茶,都盯著杯子凝視一會兒:茶葉剛剛浸水略展,狀似豆蔻,幾杯后則舒身挺拔如年富力強,最后老邁軟綿。一撮茶葉,一日便演繹一生。 最愜意的是早飯過后,沏一壺清茶,把電視音量調到似有若無,品一口香茗,淡忘了寂寞煩憂,心境清逸悠遠。有時斟一盞香茗,端一卷古籍,讓目光穿越千年,感受先哲思想之靈動,讓意境浮游于天地之間,確是一種絕美的人生享受。 最近,老馬把茶館裝潢一新,地板、墻面一律褐色,廳中央坐著一口玻璃魚缸是淡綠色,進屋便落進“茶”的意境。喝茶的多是每日必到的常客,他們或一壺一盞,獨坐清凈。或三五位圍坐,城市新聞往事,百姓家長里短,都泡在一壺茶中。 一日,有位茶客帶來一小包茶葉,稱是福建老友送的,請老馬品評。老馬捏起數十粒,放入玻璃杯,將沸水汩汩倒入,只見杯中輕霧裊裊、葉片沉浮水中,舒如飛天,蜷若隱士,彎似新月,水色由草黃悠轉褐色,葉兒們終于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塵埃落定、恬靜自若。他趁茶霧氤氳呷了一口,緩緩放下杯,微微合目,品嘗味道,然后睜開雙眼點頭:“不錯,是古樹烏龍茶。” 茶友們聞聽,紛紛斟起一杯,品過幾口,都點頭稱譽。茶座中有位年輕人卻滿臉不屑:“只是普通的臺地紅茶,哪是什么古樹烏龍!”循聲望去,有人知道這位語出驚人的青年,曾在職業學校專攻茶藝,有些道行。老馬非但未怒,笑著又呷一口,沖年輕人點點頭“后生出言不諱,著實可畏。” 翌日,我詢問老馬:年輕人的話可真?老馬笑道:“烏龍古茶不似紅茶濃釅、綠茶艷香,它入口清苦、回味淡甘,猶如脫俗苦修的隱士,清是本色、苦是處境,甘則是正果。再說茶道如藝道,仁者智者、各有見地,年輕人不依附隨流,坦率直言,實是可貴,何必去計較?”老馬是真正的茶道高手,高手的境界不僅能鑒茶優劣,更深諳悟茶品人生。 有時,常來幾位酒已至酣,面色潮紅的醉漢來喝茶,酒精燒得他們底氣十足,說話粗喉大嗓,幾盞清茶落肚,好似澆滅了胃火,言談聲越來越小,后來竟歪在靠座上發出輕鼾。茶館非同酒肆,酒場越嘈雜越顯興旺,因貪杯超量,言詞過激爭吵起來也不足怪,在老馬的茶館,從未有人邊喝茶邊吵架。 喝茶能增人品德、濾人心性,在裊裊馨香中梳理心緒,既是養身的方法,也是為人處世的修煉,把盞香茗、品味人生流韻,讓心隨茶的沉浮舒卷,在平和高雅中平添一種清淡如茶的情懷、步入一種明澈如水的人生,抵達安逸超然的境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每年四月的中下旬,薔薇開始發新芽,也不過幾天工夫,便是滿枝披綠。不經意間,枝上掛滿小小的花蕾,只待綻放。又是不經意間,從薔薇含苞已到怒放時節。 樓下墻角處,也有一白一粉兩棵薔薇,她的花期總比別處的花開晚幾天。許是因那兩棵高高的大樹遮了陽光,周圍又被一蓬蓬冬青圍著,極少有陽光照到,平日也極少有人關注她。薔薇雖長在寂寞的墻角處,枝蔓卻在一年年拉長,以堅韌的個性努力地生長著。花期依然如約而至。 薔薇漸次開放時,若走過,便也時時關注,也依了心情多看一眼。只待她全部開放時,我竟有好多天不曾細看。花,就在那靜靜地開著,似乎在訴說著由愛而生的思念。盛開的薔薇也會給予人一種對愛情的憧憬。據說薔薇不同的花色和品種那花語便有所不同,白色的薔薇代表著純潔的愛,冷漠、優雅,粉色薔薇代表著天真的愛情。 昨日在樓下,看那白色薔薇被那亂亂的槐樹枝擋著,許多花兒壓在了枝葉下,唯一枝藤蔓帶著針刺漫過冬青伸了出來,滿滿一枝潔白的花在陽光里微笑。我在想:這一白一粉的薔薇生長在一起,那白的薔薇如翩翩少年,冷漠、優雅里卻有一份純潔的愛。那粉色薔薇猶如少女,懷著對愛情天真的向往,是否在等待那份相擁的愛。年年粉白相約,帶著各自的鋒芒,彼此可否表達過自己的愛,那份天真會不會被冷漠刺傷? 昨日一場纏綿的雨,該是薔薇花開時節,一場美麗的遇見。細密的雨滴在花葉上滾動,疑似眼淚濕了花心。是否知道花將凋謝,愛情并非憧憬的那般美好。遠了,嗅不到花香。近了,那些針刺是否會扎傷彼此。我想問:雨中的風,可否吹涼了炙熱的思念。看那枝半折斷的薔薇藤蔓上花已蔫,定是有人愛了這花,才肯去折。可薔薇的鋒芒定是不容這份愛,便也傷了自己。若愛是為了占有,傷她。倒不如去默默喜歡她,靜靜地看她花開花謝。 都說花會年年開,可這墻角處的薔薇明年是否花開依然,還是未知。也是由不得自己來決定命運。曲曲折折的藤蔓,淡妝的花朵,微風輕吹,余香撲鼻。自搬來這小區里,這兩棵薔薇就默默地綻放自己的美麗。薔薇近旁的樹在長,冬青在長,周圍一切植物都在長,薔薇就在這無人修剪的雜亂中堅韌、從容、淡定地生長,開花。 薔薇也算是花中君子,滿身長著針刺,像鎧甲捍衛著自己的尊嚴,彰顯自己的人格品質。薔薇花讓人著迷,她不因美麗而隨意,會使覬覦者望塵莫及。而樓下無人問津的薔薇,那心事訴與誰聽,潔白的綻放又為誰。是為近旁不能相擁,只能在思念中相望的她嗎?就這樣無怨無悔地放著香。佇立窗前低望,風吹枝葉搖。只見那白色薔薇被彎下的樹枝輕輕拍打著,花已顯現出了萎蔫。該是用不了幾天便漸次凋謝。 窗前低望,我望不到那粉色薔薇是歡喜還是悲傷,在心里許了她來年能如約盛開,就在樓下墻角處。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好朋友小胖 文/趙栩 在上海游玩的時候,我結識了一個新朋友——小胖。不過小胖可不是一個人哦,它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毛絨玩具。因為它長得圓乎乎、胖嘟嘟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胖。 小胖穿著一件淺藍色的外衣,露出白白的肚皮,它有著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和尖尖的小嘴巴。小胖最喜歡聽歌了 ,瞧,它整天都戴著一副耳機呢! 當我跟隨爸爸經過海洋館的玩具柜臺時,看到小胖靜靜的孤單單的躺在那里,那么可愛。我就央求爸爸把它買下來,我把它帶回了家,我要像哥哥一樣的照顧它,愛惜它。 自從有了小胖,我的生活變得特別有意思,再也不覺得孤單了。雖然小胖不會說話,但是我最喜歡跟它聊天,什么心里話都告訴它,它總是乖乖的,安安靜靜地聽著我說。當我哭的時候,一看到小胖我就不哭了。高興的時候,我就跟小胖做游戲,我們一起跳舞,一起360后空翻,太有意思了!我每天都抱著小胖睡覺,給它講故事,還給它洗澡。媽媽說,我對小胖真的就跟對親弟弟那樣的好! 是呀,我是多么愛我的小胖啊,我想它也一定很愛我這個哥哥吧! 我的好朋友 文/畢紫東 在我們班里,我有一個關系最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聶語默,是個男生。他的身材非常胖,就是一個“小胖墩兒”,但他的學習成績非常好,每回考試都名列前茅。 每次我們上課時他坐得直直的,沒有一點小動作,而且上課時積極回答老師每一個問題,下課時他像小跑車一樣飛奔到老師面前問這問那。他最愛說:“干嘛?!”他說干嘛已經說了一萬遍了,也不見他煩,真像唐僧念經一般。他最獨特的表情是笑和哭,因為他笑的時候眼睛像彎彎的月亮,哭起來眼睛也像彎彎的月亮。我們真是弄不懂,他是哭還是在笑呢。 聶語默還是個樂于助人的人。有一回上美術課,我沒有帶畫紙,他毫不猶豫地拿出圖畫紙給我,幫了我個大忙。你說這樣的一個男孩,品德好、學習好,怎能不是我的好朋友呢?這個朋友我交定了,一輩子的朋友! 夸夸好朋友 文/洪馨語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馬令欣。她長著一張圓圓的小臉蛋,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架著一個紫色的小眼鏡,她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經常扎著馬尾辮,可愛極了! 馬令欣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上課時她都坐得端端正正,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她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而且字寫得工工整整。下課時,我們都出去玩了,她卻還總是在看書或寫作業。她真愛學習呀! 她是一個樂于助人的人。上課時,她們組如果有人說話、做小動作,她都會及時提醒。下課時,她會幫助同學解決不會做的題,并給他們做詳細講解。如果有人向她借東西,她都會很大方地借給別人。記得有一次,要上課時,老師讓做好課間準備,我打開文具包一看,怎么沒見鋼筆了?我急得眼淚都要出來了。馬令欣看到了我著急的樣子,就問我:“洪馨語,你怎么了?”我小聲說:“我的鋼筆忘帶了。”馬令欣聽完柔和地說:“沒事,我的鋼筆借給你好了。”我如釋重負,高興極了。我太感謝她了,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能和馬令欣做好朋友,真是一件幸運的事。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一定要學習她熱愛學習、樂于助人的優良品質。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劉星辰 今天,我要向你介紹一位和我形影不離、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發,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笑起來像陽光下的一朵小花,非常可愛。 他有著超強大腦。一次語文課上,老師拋出了一個問題,一個個勇敢的同學嘗試回答后,紛紛被老師否定,興致勃勃的課堂上一下子鴉雀無聲。就在老師要公布答案的時候,只見他果斷地舉起了手,老師微笑著請他回答,答完之后,老師開心地說:“恭喜你,答對了!”大家都熱烈地為他鼓掌,瞬間,他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怕被嘲笑,哪怕錯了,也是向成功靠近一步。 他是個坦蕩的人。一次,我從教室回到座位,忽然發現書皮和書身分家了。我氣壞了,心想要是知道是誰干的,非和他打架不可。正在我怒火沖天的時候,他輕輕拍著我的肩膀,靦腆地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剛才挪桌子不小心碰著了,明天我給你買本新的吧!”“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想起這句話,我笑了笑說:“沒事,回家粘粘算了。” 他就是——李權韜,我學習的好榜樣!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洪馨語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馬令欣。她長著一張圓圓的小臉蛋,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架著一個紫色的小眼鏡,經常扎著馬尾辮,她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可愛極了! 馬令欣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上課時她都坐得端端正正,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她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而且字寫得工工整整。下課時,我們都出去玩了,她還總是在看書或寫作業。她真愛學習呀! 她是一個樂于助人的人。上課時,她們組如果有人說話、做小動作,她都會及時提醒。下課時,她會幫助同學解決不會做的題,并給他們詳細講解這道題。如果有人向她借什么東西,她都會很大方地借給別人。記得有一次,要上課時,我打開文具包一看:“我的鋼筆怎么找不到了?這可怎么辦呀!”我急得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馬令欣看到我著急的樣子,就問我:“洪馨語,你怎么了?”我小聲說:“我的鋼筆忘帶了。”馬令欣聽完柔和地說:“沒事,我把我的鋼筆借給你就行了。”聽到她的話,我如釋重負,高興極了。我太感謝她了,她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能和馬令欣做好朋友,真是一件幸運的事。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一定要學習她熱愛學習、樂于助人的優良品質。 我的好朋友 文/李宣哲 吳鋒旭從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都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吳鋒旭比我瘦,也比我矮。站隊時,我和他只隔吳昆。他喜歡留小平頭,大眼睛,笑起來卻成兩條橫線。他飯量很大,中午在學校吃飯,竟說吃不飽!他的力氣也不小喲,有一次,我和他玩扳手,沒想到他一下就把我給打敗了。 他喜歡玩英雄聯盟,并且是位高手。有一次,他剛用曙光之眼打死對手,黑暗之女只剩下一格子血了。趕緊用治療術和幽靈疾步跑,半路殺出個無極劍圣。那時吳鋒旭的血還有5格,而無極劍圣還有10格子血。在這么緊張的戰況下,吳鋒旭使用分身術,刺打敵方8格血,再用普通攻擊,送他上西天。 這就是我可愛又好玩的朋友——吳鋒旭。 我的好朋友 文/陳中曦 姐姐家有一只十分可愛的博美犬,它的名字叫“點點”。 點點渾身長著黃棕色的毛,像穿著一件皮草大衣似的;兩只黑溜溜的眼珠子轉來轉去,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點點的鼻子總是濕濕的,姐姐說這是小狗健康的表現;一對耳朵總是耷拉著,但只要一聽到有動靜,就會豎起來,好像在尋找壞人。 點點可能吃啦!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耍,剛玩了幾分鐘,點點就跑過來向我們搖尾巴,似乎是來要吃的了。只見姐姐給了點點一根火腿腸,它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似乎還沒怎么嚼就直接吞了下去,那樣子就像是幾十年沒吃過東西了一樣,要知道它可是剛吃過早飯沒多久呢! 點點不僅愛吃,還很機靈呢。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出去游玩,準備把點點也帶去。于是,我們把平時帶點點出去玩的繩子拿了出來,打算套在它的脖子上。點點似乎知道我們套它是為了帶它出去玩耍,就屁顛屁顛地跑過來,乖乖地讓我給它套上。瞧,真是個機靈的家伙。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點點,你們喜歡它嗎?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 文/鐘西梓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整整三年時間,我們一直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她長得瘦瘦的,高高的,一雙圓溜溜的明亮的眼睛,嘴唇紅艷似火,臉上總是掛著微笑,咧嘴笑起來,還有兩個調皮的小酒窩呢,真是可愛極了。 汪可辰的愛好廣泛,有畫畫、書法、跳拉丁舞……她畫的畫可不一般,很有創意。瞧,畫的熊貓可以“動”;畫的鳥兒可以“飛”;畫的牛可以“走”……真是栩栩如生啊。更絕的是,她的軟筆書法筆鋒到位,遒勁有力,可以跟老師一比;她跳的拉丁舞美如游龍,又似雪花般輕盈;她跑步快如閃電,我們都稱她為“飛毛腿”。 讓我感到憂傷的是,汪可辰在四年級時轉走了,我非常想念她,每當想起我們昔日嬉戲玩耍的情景,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落下淚來,為此,我寫了這樣一首詩: 別友 常憶嬉笑玩樂, 你我永遠知己。 人生無奈離別, 望月能解相思。 汪可辰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永遠,永遠…… 好朋友 文/董建國 中華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光說一個剪紙就足以讓我著迷。今天,我手捧一幅精美的剪紙作品,沉浸其中: 小亮和小明是一對好朋友,每天他們兩個都形影不離,一起玩耍,一起上學,一起回家…… 可是,最近他們倆不知咋的鬧翻了。原來有一天,小明到小亮家去,他們倆玩著玩著,忽然,小明發現了小亮的一張獎狀,很羨慕,便想拿來看看。因為小明的學習成績一向沒有小亮好,從來沒拿到過什么獎狀,這次看見了小亮的獎狀,便拿在手里翻來覆去地仔細欣賞起來。可是,小亮看見了他那個喜歡的樣子,誤以為小明想悄悄拿走,便一下跑了過來,飛快地搶了過去,藏到身后,很不友好地質問小明道:“你干嗎拿我的獎狀?有本事自己去爭取呀!”“我只是看一看,又不會拿走的。”小明囁嚅著。“真的?”“真的!”“誰信啊!你肯定想偷偷地拿回家!”聽小亮這么一說,小明含著淚跑回了家…… 這天,天氣格外好,火紅的太陽掛在天空中,清澈的小溪潺潺流淌,柳樹的枝條在風中搖曳,還有兩只喜鵲站在牛的犄角上,小明橫跨在牛背上,悠然自得地看著眼前的美景。上次兩個好朋友之間的不愉快他也早已忘記了。這時,小亮輕輕地走來了,他誠懇地對小明說:“對不起,上次我誤會了你!”“上次啊,沒關系,我早就原諒你了!”“謝謝,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嗎?”“那當然!來,我們一起回家!” 從此,小明和小亮就再也沒吵過架,成了一對真正的好朋友。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V15E


台北壓克力CNC石材加工
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定制 》專業的CNC加工與治具代工服務,世弘壓克力為您提供桃園傳統銑床加工推薦 》壓克力代工服務: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支持61532

台長: 彭雅晴的評價推薦清單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