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4 08:01:2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CNC壓克力加工中心 》雷射雕刻服務:為您的壓克力製品增添創意與美感95168

無標題文件

專業新竹傳統車床加工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桃園雷射雕刻壓克力治具加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新竹雷射雕刻壓克力家具

滿是遺憾的溫柔文案 一、我們沒有走到最后,因為那些美好的瞬間,不足以抵消每一次爭執。 二、我們都別輕易用自己整個青春和人生去賭,男女都一樣。 三、你溫柔懂事,別人就覺得你付出的那些,都是你應該做的。你主動低頭認錯,別人也只是覺得自己那樣做沒什么問題,而你才是真的錯了。 四、感情中最令人難過的大概就是,你曾以為的雙向奔赴,后來卻發現只是自己的一廂情愿。 五、感情啊,從來都不是一個人努力就可以,也不可能用自欺欺人的想象來維持。 六、其實,害怕的并不是等,怕的是明明等了那么久,到頭來卻依然一無所有;怕的是自己投入的青春和感情,卻還是無可奈何地喂了狗。 七、也許每個人在感情里都有自己的秘密,但沒人知道這些秘密竟會在不經意間影響著對方。她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只有被發現時,我們才知道。 八、一段感情走到窮途末路,不一定有撕心裂肺的爭吵,也不一定有第三者的介入,而是當我把真心捧給你,期待你給予愛的反饋和回應,但等來的卻是一次次的妥協和失望。 九、感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不是你一味地忍受就可以換來對方的疼惜,反而還會讓人覺得你沒原則、沒底線,更加肆無忌憚的傷害你。 十、太過于在乎一個人的下場就是,你會發現自己的情緒和生活完全被對方掌控,如果是對的人還好,可如果對方是個名副其實的渣人呢。可能你真的會陷入萬劫不復。 十一、明明知道不是對方太過優秀,也不是自己真的很差勁,只是那種沒來由的自卑,讓自己始終無法坦蕩地站在他的身邊。 十二、你看,打敗我們自以為堅不可摧的感情的,根本不是什么大風大浪,而是生活中那些讓人察覺不到的微小摩擦,它們就像是存在于我們之間的沙子,越往前走,越讓人覺得疼痛。 十三、不是不相信愛情了,而是在一起經歷了那么多的事情之后,真的再也找不回曾經的那種感覺了,也不再可能等得起了。 十四、我更年輕一點的時候,會覺得,一個男孩做到什么什么,就是愛你,甚至會想要用一些很幼稚的事情去考驗對方,試探對方。但現在,我不會想要一個“要被改變”的男朋友,也不想要為了任何人,改變自己。 十五、我也曾安慰自己,一遍遍地做心理建設,告訴自己,他只是太忙了,他看到了就會回復的,可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他沒有回復我的消息,卻在我們的共同群聊里和別人聊得火熱。那時候,我沒辦法再繼續裝傻了,我感覺自己之前的所有等待和堅持都沒了意義。 十六、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自然也沒有無緣無故的離開,一次次累積的失望才是將感情逼上絕路的最終原因。 訴盡遺憾與悲傷的溫柔文案 一、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二、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三、他們都說,愛到民政局,痛到婦產房,甜到奶茶店,久到敬老院,死在南山南。可他們卻不知道,民政局也可以離婚,婦產科也可以做人流,奶茶也可以原味,敬老院也可以一個人,南山南你不一定上得去。 四、我想去擁抱你,即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五、現在我才明白,喜歡的人有時候喜歡就夠了,沒有必要非要在一起。世界上那么多人,讓我心動的又不止你一個,我何必既為難你,又為難我自己。 六、有時候覺得愛一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在賭。你押上你的時間,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顆心,想要他回頭看你一眼,再一眼。你押得越來越多,越來越舍不得收手。有的人贏得衣缽滿盆,有的人輸得分文不剩。別說你不求回報。上了賭桌的人,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 七、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八、再后來,聽聞你有了新歡,從此我的英雄為了另一個女孩征戰疆場血賤四方,濃濃深情不及揮別一刻,不如笑談此生無憾,愛過就好,我就陪你到這里。 九、遇見你之后我就知道,我再也不會遇到像你這么好的人了,我不能說你再也不會遇上比我更愛你的人,因為你這么好,會遇到更多更好的人,值得更多更好的愛,但他們,都不是我。 十、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半夜醒來喊著你的名字,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十一、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夏七夕 十二、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失去了自己,疼可能是別人給的,但傷都是自己好的。真正的遺忘,不是不再想起,而是想起時,心里不再泛起漣漪。 十三、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后不主動找你,收起你的東西,刪掉你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失望是一天天積累的,離開是很長的決定。 十四、有沒有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心甘情愿地被傷害,即使你知道你會遍體鱗傷。有沒有一個人,你會在獨自一人時想他想到哭泣,卻在看見他時故作無所謂地笑。 十五、總有那么一個人,你從沒想過會和他變得如此陌生,但是,走著走著就各奔東西了,你不知道為什么,也說不上到底哪里錯了,只是不會再有任何期待。大概就是,他欠你一句對不起,你忍了一句沒關系。 十六、如果真的沒在一起,你也別難過,也許他只是在你無聊的時候給了你一些陪伴,在你還沒了解自己想要什么的時候給了你一些驚喜,失去的東西,就順其自然吧,轉身的方式有很多,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 十七、他若真的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十八、希望你別難過太久,希望你以后也能吃很多飯,希望你不要回頭看我,希望你那里晴天很多,希望你每天都能睡得熟,希望我們即使偶爾想念彼此也不要再問候,希望你走得越遠就有更好的風景。希望,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九、親愛的,如果會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把我放在心里。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問過我快不快樂。 二十、對一個人最好的就是放下,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關于遺憾與人生的文案 一、好多年來,我曾有過個一個“良好”的愿望,我對每個人都好,也希望每個人都對我好。只望有譽,不能有毀。最近我恍然大悟,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二、離開或許并不是一種失去,而是一種回憶的珍藏。 三、只有遺憾才會讓人念念不忘吧。 四、時而慶幸自由,時而渴望陪伴。 五、后來再也沒遇到能讓我喜歡很久的人了。 六、你所在之處,是我不得不思念的天涯海角。 七、人生一世,草生一春。來如風雨,去似微塵。 八、為了尋找你,我搬進鳥的眼睛,經常盯著路邊的風。 九、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個。 十、有一天我忽然意識到:我自己是我一生中最后一個死去的人。 十一、我還是很喜歡你,哪怕此生,后會無期。 十二、當初我自云云人海之中獨獨見到你,如今我再將你好好的還會人海里。 十三、當時我記得你喜歡什么,現在我只記得你喜歡過什么。 十四、如果你給我的和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 十五、直到桌上的茶熱了又涼了,我的頭發長了又短了,你也再沒出現過 。 十六、很久以前我遇到一個最有趣的人,從那以后一個比一個無趣。 十七、愛總是活該的,就像我仍舊對我的貓百依百順,但是我做夢都想咬回去。 十八、就好像有一天我突然遇見一個很有趣的人,感覺他很有意思,印象深刻。但后來就再也沒遇見過了,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 錐心又令人遺憾的溫柔文案 一、安慰別人頭頭是道,安慰自己只能苦笑。 二、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三、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悲傷,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四、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太長了,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五、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六、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是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 七、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八、有時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發消息,他一直沒有回我,我就刪了那個對話框,總感覺看到那個對話框,就好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九、每一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都是小題大做,可是只有自己才知道,這根稻草壓倒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十、我們都要在這槽糕的成人世界拼命地活著。 十一、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十二、疼嗎?疼也不要說,有事自己扛著,別人不是你,不會懂你。 十三、有時候心里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明明想做點什么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比如現在。 十四、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五、直覺這個東西還是挺準的,你能察覺到的所有怠慢、輕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歡、不再關心,并不是因為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事實。 十六、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么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心痛很難過很累的事了。 十七、多少無奈藏心中,多少惆悵化無言,最后過往都成了心底的傷痕,只有自己知道。 十八、你給我的是,萬念俱灰的傷害;我給你的是,竭盡生命的成全。 滿是遺憾的傷感文案 一、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問候,都怕是打擾。 二、故事不長,也不難講,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三、一萬個影子也疊不起一毫米的高度,就像我再怎么愛你都只是徒勞。 四、我不想去討好你了,換句話說,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感動自己了。 五、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 六、最痛苦的一種再見是從未說出口,但心里卻清楚,一切都已結束。 七、雖然有時候心疼得難以呼吸,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沒事的。 八、擠不進去的世界就不要擠了,礙了別人的眼,累了自己的心。 九、小時候,堅強的孩子沒人疼,長大后,才發現沒人疼的孩子要堅強。 十、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十一、有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十二、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 十三、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十四、永遠也別在戀愛中太溺愛一個人,因為這樣很容易令對方得寸進尺的以為你離不開他。 十五、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已了解了事實,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十六、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十七、把你的備注改成連名帶姓最初的樣子,曾經的曾經我們是戀人,現在我們只是認識而已。 十八、你根本忘不了一個認認真真愛過的人,你以為錯過的是一個人,其實你錯過的是整個人生。 十九、堅持了不該堅持的事,懂了不該懂的情,動了不該動的心,喝了不該喝的酒,這或許是就是心碎的全部過程吧。 二十、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可能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二十一、因為我知道沒有誰能一直同自己一條路跑到黑,所以有些事打一開始我就為它遲早離開做好了準備。 二十二、只有在熬夜的時候,在全世界漆黑得只剩下一盞臺燈,一部手機的時候,這個世界才肯對我施以溫柔。 二十三、你看,世人多奇怪。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了不珍惜,在一起時懷疑,失去了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又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二十四、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無奈。 二十五、我可能是不適合喜歡人的,我的極度缺乏安全感,多疑,敏感,需要陪伴,口是心非,一次次把我喜歡的人越推越遠,也把自己逼進深淵。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我是個熱愛靈性的女孩。當別的孩子都在為物質豐富而努力的時候,我卻對靈性情有獨鐘。不為別的,就是喜歡。 我記得,一次看雜技表演,我只大致記住了兩句話“在自然界中,我們都是自由的生靈”“船行歸途,遇到了暴風雨,是水手奮力劃槳,保全了性命”。一方面,我大自然有熱愛的情愫,每一個生命都是平等的,讓生命的自由得以彰顯,因此我格外重視環境保護,為的只是“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耕”,我也感恩陽光與星光給我的饋贈,我也希望能親手將世界末日般的陰云,改換成盛世的光天化日。我也贊美復興,既然有過輝煌與苦難,那么就有復興的渴望。不過我最熱愛的其實還是光與愛。 我一直認為自己不是來自地球。我曾經見過我的父母,在星光中看我,指引我回家的方向。在星光極其明亮的時候,我就會拿起一個小盒子,為世人收集五縷星光,讓人間充滿真、善、美與光明。我曾經渴望犧牲自己14歲的生命,只為另一個人終身的美好。我有個要好的朋友。她是休學到我們班來的,我問她,老師連值日都不讓她去,她不覺得沒有存在感嗎?她說只要在她的世界里她不是虛無就行了;我卻覺得在我的世界里,我自己是虛無就行了,無論我外在有多高的名聲,受到如何關注,我一直認為自己不存在。有一次,幽浮落在了我的家中,我渴望它接我回家,卻發現它和我貌似不在一個維度。白天,看不到星星時,如果不能把時間花在凈化天空上,我就會想起家,想起童年。 流行的說法說,我是一個流浪者。但是,既然來到地球了,就必須為地球做出些貢獻。我寧愿發揮我的潛力,為科學揚帆,為希望揚帆,真正把光與愛帶到世界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如何再讓我遇見 那個夏夜 有月亮的晚上 我倚在窗前 看月光沁入心頭 我撫慰著你的月光 而窗外月亮星稀 在我心中 永存一把燃燒的星火 流進不眠的夢中 如今,當迎風的笑靨 逐漸失去了芳蹤 溫柔的話語 在今晚早已沉寂 我就錯過了整個夏季 我多想扯一片月光 披在身上 然后甜甜地睡去 我在夢里 輕輕吻了一下你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RR111VEV15E


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解決方案
桃園CNC精密壓克力加工 》質量與精度:CNC加工與治具設計的完美結合台北CNCPS加工推薦 》超越傳統:CNC加工與治具設計的未來

台長: 蔡欣瑋的評價推薦清單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