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2 00:38:0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CNC壓克力高速加工 》創新的CNC加工與治具設計策略64470

無標題文件

專業三重CNC壓克力車床,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臺北PE加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新北雷射切割壓克力

今又清明 文/余運橋 年年清明,今又清明。我的清明滿是憂思,那些關于二姐的記憶,讓我心痛得無法安生。也許寫一點文字就能慰藉惆悵的自己,也許片刻回憶就能感恩二姐對我們這個家庭太多的付出。是否如此,我真不知!或許天上的二姐能感知小弟對她的感激之情,不然,二姐又為何常常入我夢中,今又為何與我在筆下對視? 二姐幼時就曾差點死過一次,娘說,在她幾歲時,有一次昏倒在灶臺旁人事不省。娘那時年輕,慌亂之中只知道痛哭,哭聲引來好心鄰居,鄰居聞了聞鼻息說,二姐只是餓暈了。娘借了一把米熬成稀粥將她救活過來,然后趕緊徒步走了幾十里路,東問西找到姑奶奶家借了幾斤碎米回來,一家人頓頓熬菜粥糊喝艱難度日。那時的家有年輕的父親、母親,年幼的大姐、二姐和哥哥,還有一個家是守寡的奶奶與一生未曾結婚有些弱智的叔父相依為命,因為貧窮,可憐的一家人不得不分成兩個家來過。也因為無辜戴上“地主”的帽子,被掃地出屋。這兩個所謂的“黑五類”份子家庭,都遭受著批斗、饑寒、歧視的多重煎熬,總是盼不到天明。這些事娘不知在我面前提過多少次,每說一次都像針刺一樣灼傷我的心。但我愿意聽,而且經常把這些家史講給女兒聽,讓她知道爺爺奶奶怎樣把與命運抗爭的基因傳給了姑媽們、大伯和我,她又該如何繼承? 二姐的堅韌在我對人世有了認知后體會更深。我清楚地記得走合作社時,她和幾個小伙伴是怎樣趁著濃濃夜色偷偷跑到鄰村扛回一大捆稻谷,然后緊鎖大門,悄悄用菜刀把谷子刮得干干凈凈。那該要穿過多少串零星的鬼火,躲過多少雙警惕的眼睛,還有多少陣犬吠聲,一個所謂的地主后代,也許還要承受難以預測的批斗壓力。但生活總得繼續,大姐的本分老實只能讓二姐挑起這份重擔,她別無選擇!我還清楚地記得走單干時,有一天她是怎樣面對村長一家人欺負我父親時怒目圓睜,將沖擔(挑稻谷的工具)插在稻田中央,大喝一聲“有種的沖我來,今天老子和你們拼了”,村長一家人懵了,圍觀的村里人折服了,這個姑娘就像是一個不怕死的兒子!我已記不清家庭的地主身份和極端貧困給一家人帶來了多少不幸,那是一個我們無法選擇的時代,就像我們無法選擇這個家庭。一個幾代單傳的家庭,一個被地主的帽子重壓了幾十年的家庭,這就是我們的宿命。 后來,我舍不得的二姐嫁了,嫁到鄰村一個并不富裕的家庭。姐夫靠種田和打漁為生,生活過得緊巴。即使如此,二姐每次上早市賣魚回來,總要繞回家從破窗戶丟進一兩條魚讓我們打打牙祭。每到農忙季節,她都要忙完自己的責任田后跑回來幫助父親和娘干農活。雖然嫁了,心卻仍然留在了家,她還想為我們擋風遮雨,盡一份做女兒、當姐姐的責任!這種寧靜很快就被打破了。在一次去大姐家拜年的途中,二姐從自行車后面摔了下來,七竅出血,幸虧搶救及時才撿回一條命。死神雖然再一次與二姐擦肩而過,但留給她的是無情病痛折磨。她既要拖著尚未痊愈的身軀撫養兩個孩子,操持家務,又要辛勤耕耘幾畝責任田,不久還和父親娘一道在離家幾十里遠的地方承包了二十多畝地。對農民來講,土地才是唯一的依托,種好莊稼才能收獲希望!但土地對農民的摧殘無法形容,一點微薄的收入就能拖垮一個農民結實的身體。何況患病的二姐?二姐在來回奔波中身體一年不如一年,形如枯槁。我必須承認,父母和二姐在外承包土地的那些日子,很長一段時間都是我人生的低潮期和叛逆期,我以一分之差落選重點高中,只能無奈選擇普通高中,剛入校門的一兩年,我和地方一幫小青年整日混在一起。當這一切被老師告發到父親時,父親怒不可遏,把我的高中課本全部丟進了承包地旁的小河里。我是家里唯一的希望,但我竟然以自甘墮落和美麗謊言讓父母的心血付之東流!幸虧二姐跳進河里把書本撈了起來,一本一本在太陽底下晾干,一次次安慰我勸導我激勵我。這件事是我人生的一次真正轉折點,我曾為之寫過一首詩,也寫過一篇散文,因為它讓一個“問題少年”幡然悔悟,并由此改變,在混沌中終于開化,學會了感恩和奮發! 但我還是高考落榜了,我選擇了軍營。農民的孩子,只有考大學和當兵兩條路,大學夢碎了,當兵只能是唯一選擇。至今我還留著1990年12月當兵離家時的合影,二姐黯黯地站在第二排中間,眼神低垂,穿一件難得一見的灰白色西裝,頭發有些蓬亂。不知她在想什么,或許是在想再也見不到她的小弟了,或許是在為明天的生活發愁!父親、娘和三個姐姐一路哭著和一些親朋好友送我到鄉武裝部,當我登上運兵車前的那一刻,二姐從口袋里摸索了半天,掏出一張皺皺的一百元鈔票。我不忍心接,但她還是死死地塞進了我的荷包。“運,在家千般好,出門一時難,家里緊點不要緊,你在部隊要用。”近乎哀求的低低的聲音讓我無法拒絕。我知道,二姐已經習慣了承擔家庭的責任,如果不接,她將會懊悔很長一段時間,我怎能忍心? 最后一次見到二姐是在1996年春節,軍校放寒假。二姐那時總是說頭疼,頭疼厲害了就吃一點止疼藥躺在床上,也不能長久地站著或坐著,隔一會就要來回走動。即便如此,她還是隔三差五地過來看我。到她家拜年時,她滿滿地給我盛了一碗雞肉粉,還硬逼我喝了一碗蓮藕湯。在我即將返校的前一天,二姐來看我,我就和她聊部隊和軍校里的事情,她露出了少有的微笑。回家時我送她,她堅決不讓我送,還說“你這個苕(傻)姐姐給你丟臉了”。我安慰她:“你哪里苕?二姐如果苕,弟弟怎么會這么聰明?你只是身體不太好,心里想開一點就好了。”我一邊寬慰她,堅持把她送到她們村子附近的壩子上。分手時,我站在壩子上,看著二姐一步一回頭漸漸離去,心如刀絞,淚如雨下!我知道這都是因為貧窮帶來的折磨。二姐去過精神病院,稍好一點就因為無錢醫治只能開藥回家。這些年她過得太艱難,忍受過太多歧視。她回望我的眼神一生一世都將烙印在我的腦海里,十多年來也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有時是一種責問,有時又是一種期盼,我能讀懂,但我又能為她做些什么? 那一年五月,我接到哥哥打來的電話:“告訴你一件事,你要有心里準備,二姐出事了。”哥在電話另一端可能也不知說些什么,只是悲戚地囁嚅,然后就是長時間沉默。這一天遲早要來臨,但我不知會為何來得這么快。“你不說我也知道,二姐走了。”淚水從我的眼里奪眶而出,我痛苦啊,竟然沒有送二姐最后一程!后來我才知道,是家里人怕影響我學習,所以故意晚一個月才告訴我這個消息。其實這何嘗不也是二姐的夙愿?從小到大,她就在我耳旁灌輸“一家人都看你了,你要好好學習,爭一口氣”云云,這些話成為我一直努力有所作為的動力。應該說,我是一名徹底的無神論者,但那時我寧愿相信有上帝或菩薩存在,相信他們曾一次次留二姐于人世,但這一次實在不忍心看到二姐過得太苦,終于要接二姐走了。那一段時間,西安的天空灰蒙蒙的,彌漫著一股壓抑和焦灼的氛圍。我也總是覺得心神不寧,感到要發生什么事情。二姐自己選在清明前兩日用一根繩子了結了她的生命。作出這種選擇,需要何等的勇氣!她太累了太苦了太無助了,生命已經無法承受之重,在天國她興許能輕松的勞作、遇到面帶友善的微笑、和我們的奶奶促膝談心……而如今我只能面對合影照對她喃喃自語,在夢中向她敘說在外品到的酸甜苦辣,二姐真是解脫了,但對她的愧誰能給我解答? 去年春節回家,我特意去了二姐墳地,好不容易才找到她。二姐偏安一隅,一抔小土,一座矮碑,與她的秉性幾位相似:總是與世無爭,卻又有幾分清醒的執著。微風徐來,香火裊裊,生命定格在33歲的二姐,一定是認出了小弟,嘆我一晃就人過了四十,再也不用像個小跟屁蟲似的跟著她討要好東西吃…… 長歌當哭,情何以堪!這個清明,我哭疼我的二姐,問她在天堂可好?問她是否還惦記著時時想她的小弟?這個清明,我要把這篇文章燒給二姐,讀給她聽,讓她安撫我孤苦無依的心! 清明淚濕桃花處 文/隴忠麗 陽春三月,本應是花紅柳綠的季節,卻還是陰雨綿綿。是為清明刻意醞釀悲傷的情感么? 行走在路上,冷冰冰的風吹過,讓人不勝寒冷,原本應是楊柳輕拂,桃花盛開的世界里卻飄浮著點點白色幡紙。 你走了,沒有一絲留戀就走了。你可知道?你的離去給所有愛你的人們留下了太多的淚水與痛苦。那么多人對你的深情挽留也讓你能無動于衷地轉身而去嗎?你素手拋起的那一縷白綾,帶走的不僅是你遠去天堂的身影,同時也帶走了我們對你無限的思念與祝福啊。 淚濕枕畔,我想不通往日活潑開朗的你會和那種叫做憂郁癥的東西扯上關系。我更想不通你為什么能舍棄那么可愛的孩子疼愛你的愛人不顧一切地離去。天堂真的那么好嗎?陽春四月到了,遠在天堂的你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嗎?楊柳輕拂的流滄河畔我似乎還看到你的笑靨,荷花池邊依稀還能聽到你溫柔的聲音,她們卻說,你已遠走。 陽光明媚的時節,想來地里的油菜花已開放,金黃色的世界里充滿了蓬勃的生命力,草海之濱不僅僅是鳥的天堂,那里也該是人的樂土啊,當初你不是那么強烈地想要回家,想要把你所學到的東西都奉獻給她嗎?都教給那片熱土上的孩子們嗎?為何,短短數年你就要棄她而去?因了你,明媚的春光于全班同學而言如傀儡,行走于最深處的那些迷茫,猶如在茂密的蘆葦叢中迂回游蕩。一位同學在他的博文中寫到,“突然就想起《天堂末路》里方可欣的臺詞:‘人世間的路無非就是兩條,要么前進,要么后退,可我悲哀的發現,我連想留在原地都不可能……’心,在一瞬間似乎被什么給擊中,轟的一聲就穿了一個窟窿……”此時,一切正應了我的茫然無措。 記得讀書時的你留著短短的頭發,像個男孩子,瘦瘦的身板。在流滄河畔的宿舍里,我住307,你住306。微笑是你最大的特征,那時你靜靜地站在陽臺上看下面球場上男孩子們打球的專注表情,在你頭發上跳躍的星光,映和著身后燦爛的陽光,讓你和你的世界成為了一道美麗的風景。而睡在上床的我常常透過門縫欣賞的就是這道風景。所以當同學哭著打來電話告訴我你走了的消息時我無法相信這一切會是真的。 你和我一樣,曾是多么地喜歡文字啊。我們經常在彼此的筆記本上寫下心中的絮語。你的離去讓我疏離文字已經很久了,或許是文字也孤獨,終究無法取暖,還或許是因為有些東西注定是注定了的,例如有一種情,注定是觸目黯然;有一種愛,注定是鏡中水月;有一種守侯,注定是永遠的距離;有一種期盼,注定喑啞或忙音。等待久了,衣帶會寬,鞋也會瘦。相思一個人的那種疼痛,便占據了每一個細胞,所以不忍這痛的你放棄了這個世界。我想忘了你,想像著我們不曾相識過,從沒有同學過,可是,那份相知相惜卻早已入骨,醒也痛,寐也痛,想忘也忘不掉。 近些年來,生命的負荷和身體的病痛讓我非常不快樂,在錦繡春光中,心生荒蕪。我經常因了自己的病痛而辜負了友人們牽掛我的心意,也辜負了明媚的春光和所有愛著我希望我快樂與幸福的人。我總設想著自己怎樣來結束自己的生命,可回頭望望,我無法像三毛和你一樣灑脫。我總是舍棄不了世間的牽掛與鬧熱。有時我也恨自己活得世俗,可是想想如初升太陽般的孩子,年邁的父母,我知道自己無法放手。你走是因為你無法驅散心間積淀太久的陰霾,于是,你選擇了最寂寞的時候用最殘忍的方式結束那種寂寞。只是,現在的你用寂寞尋找到了安樂的靈魂了嗎? 還記得你和我一樣地喜歡著的汪國真說過的話嗎?“凡是遙遠的地方,對我們都有一種誘惑,不是誘惑于美麗,就是誘惑于傳說。”你在遙遠的地方,真愛也在遙遠的地方,所以受到誘惑吧!“西城楊柳弄春柔,動離憂,淚難收。猶記多情,曾為系歸舟。碧野朱橋當日事,人不見,水空流。花華不為少年留,恨悠悠,幾時休?飛絮落花,時候一登樓。便做春江都是淚,流不盡,許多愁!”少游的《江城子》里,點點音符動人、回味。春光亦老,那輪柳梢上的弦月,一如你清澈的眼神,鉤住半點心事,卻看不見幾時休的恨悠悠。 漫山遍野,春天的清明時節,桃花如雨般紛紛而下,獨依窗前,剪不斷的離愁別緒在滿山白色幡紙的映襯下如星淚點點,清瘦的薄衫,熟悉而又陌生的夢境,你的微笑仍舊疏疏淡淡。是不是,桃花的清香也飄到了你的身邊? 清明祭掃憶父訓 文/陳錄仕 又是一年清明至,祭祀踏青兩相宜。我們兄弟姊妹相約回故鄉為父親掃墓。 肅立父親墓前,想起他老人家安貧樂道、清貧自守的恬淡人生;想起他老人家在極端困難中節衣縮食、以其微薄的工資收入堅韌執著地送我們兄弟姊妹五人讀完高中;想起他老人家幾十年來不離不棄、悉心照料病妻;遇事不急不躁、至柔至剛的性情修為;在大是大非面前實事求是、敢說真話的光明磊落……猶如一縷清香沁入肺腑,引發了我對父親過往人生的無限追思。 父親是個老糧食工作者。1949年10月,大軍南下,家鄉解放。時年18歲擔任村組長的父親自覺響應黨和政府的號召,一面說服祖父將家中有限的稻谷捐獻出來支援解放軍,一面踴躍參加政府組織的籌糧支前和土改工作。1951年土改結束,父親由群眾選舉,出任家鄉鄉農民協會副主席,并兼任鄉青年委員和糧秣委員。1952年底改任家鄉所在縣第五區區委組織干事。1954年調糧食部門工作,歷任縣糧食倉庫和鄉鎮糧站主任,糧食行政管理局生產、儲運、油脂股股長,糧油公司經理,局機關黨委紀檢委員和局黨組紀檢書記等職,其間先后參與文革后期的審干和十一屆三中全會后的冤假錯案平反與落實政策工作。組織上在為他致的悼詞中說他“為發展糧油經濟、搞活糧食流通、保障市場糧油供應貢獻出了畢生的精力”。 父親是一名政治立場堅定、組織觀念極強的共產黨員。他1952年7月入黨后,幾十年如一日,對黨忠誠不渝,一生服從組織安排、聽從黨的召喚。黨需要他離家到異地工作,他服從;需要他進城,他服從;需要他扎根基層站點,他依然是服從。在歷次政治運動尤其是“文革”期間,不怕威脅,不為利誘,拒不參加任何派性組織和派性活動。“文革”后期,組織上選調他參加審干,他堅持原則,實事求是,為甄別那些在歷次運動中被整和參與整人干部的問題,不辭辛勞、不怕麻煩、反復外出調查、找當事人談話,找熟悉情況的相關人員了解情況。定案憑證據,不信口雌黃,不污人清白,為很多遭受不白的同志澄清了所謂的歷史問題。十一屆三中全會后,他參與落實政策,平反冤假錯案,由于超負荷工作,身體健康受到影響,然而他為了盡早落實好政策,還蒙冤受屈的同志以清白,帶病工作,一些曾經整過他的人,也在他的努力下得到平反。當時主持政策落實的一位領導說,老陳真是個厚道人,做人做事講原則,重事實,他辦的案子經得起歷史的檢驗。 父親厚道本分,耐得了煩,吃得起虧。父親的雙親過世得早,他參加工作幾年后,為能更好地照料病妻,遂報請組織批準,將病妻接去一同生活。其房叔見我老家的房子空著,專程到我父親工作的地方要求借住,并承諾今后由他負責對我老家的房子進行日常修繕。若干年后,我們兄弟姊妹漸漸長大,便與母親一道回家鄉,父親通知其房叔盡快騰出房子。不料,那個房叔說,某年某月,他對房子作了修繕,計費若干;某年某月,又對房子作了修繕,花費若干……累計用了多少修繕費用,要求父親先結清這筆費用,他才騰出住房。父親對于其房叔毫無理由的要求仍然答應作適當的補償,然而其房叔卻漫天要價,一再抬高補償要求,父親只好求助村干部予以調解。村干部認為,這么多年來,父親既然未收過房屋租金,那么其房叔也就無權主張對房屋的修繕費,勸其房叔盡快無條件地搬出。其房叔就是不搬,這件事因此也就僵持下來了。后來,父親還是付了房叔一筆相當的修繕費。有鄉賢說,我活了幾十年了,也算是讀過圣賢書的,還明白一些事理,但真沒聽說過白住人家的房子二十多年還倒得補償的事。 父親進城工作后,家鄉每有人到城里辦事,都要到我家里來落腳蹭飯。父親總是以禮相待,好飯好茶管吃管住。記得有一次,已是臘月廿四小年了,有個鄉親在城里催結貨款,一連五六天都沒結到賬,硬是在我家住到年三十才走。父親天天茶酒相待,唯恐招待不周,并幫他找人催結貨款。那個鄉親領到貨款后,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說就走了。這件事自然引起了我們兄弟姊妹的議論,父親卻一板一眼地說,鄉親們有困難,我們能幫的就要幫,不能怕麻煩;幫了人,也不能期望人家的感謝和回報,更不能時時掛在嘴上,生怕人家不知道。要說庭訓,這就是他老人家對我們兄弟姊妹的重要庭訓:施恩莫望報,望報莫施恩。 父親離開我們二十年了。二十年來,我曾無數次援筆伸紙,試圖寫下我心目中高大完美的父親形象,寫下我們兄弟姊妹對他的思念之情。然而,二十年過去了,我卻未能寫成一篇完整的文字來紀念他老人家。對此,我深感愧疚。在這個清明祭掃之時,我收回思緒,并改范仲淹《嚴先生祠堂記》歌以祝:“西山蒼蒼,溪水泱泱,先君之風,山高水長!” 清明有約 文/馬亞偉 清明時節,萬物復蘇,空氣清朗,草木滋長。清明節是二十四節氣中唯一演變成節日的節氣,一直被我們重視。一年一度,清明有約。 清明,與遙遠故鄉有約。陸游詩中有一句“素衣莫起風塵嘆,猶及清明可到家”,寫人們風塵仆仆趕路,就是為了清明時趕到家鄉。每逢佳節倍思親,清明是回家的日子,遠在天涯的游子都會在這一天趕回家鄉。游子在外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失意惆悵,不管怎樣,家鄉都會擁抱你。我們民族“落葉歸根”的情結根深蒂固,即使四海為家也不能忘了“根”,而清明是故鄉的一聲召喚,就像母親呼喚孩子一樣,我們走得再遠,也要在清明時節深深回眸,趕往家的方向。清明節凝聚了千年的思想文化,體現了我們民族對故鄉的深情厚誼。 清明,與逝去的親人有約。白居易《清明野望吟》中寫到:“丘墟郭門外,寒食誰家哭?風吹曠野紙錢飛,古墓累累春草綠。”清明節也叫寒食節,自古有掃墓的習俗。這一天,人們帶著酒食、果品、紙錢,祭拜逝去的親人。先人的墓地在春草深處靜默著,在先人的墳上添上新土,在墓前和先人說說話,好像逝去的親人從未曾離開一樣。是的,他們一直活在我們心里。我們好好生活,就是為了延續對他們的愛。 清明,與美麗的自然有約。宋代的吳惟信詩中寫到:“梨花風起正清明,游子尋春半出城。日暮笙歌收拾去,萬株楊柳屬流鶯。”清明正是春光明媚之時,除了掃墓之外,人們還喜歡到美麗的大自然中,去感受無限春光。《歲時百問》中說:“萬物生長此時,皆清潔而明凈,故謂之清明。”天地之間清且明,人們結伴去踏青,柳綠花明,蝶舞燕飛,到處生機勃勃。大人、孩子都像脫籠之鵠,盡情釋放對春天的喜愛之情。還有人把五彩斑斕的風箏高高地放飛到天上,眾人大聲喝彩,一派歡騰。清明節有聲有色,多姿多彩。 清明,承載了我們太多的情感,也是我們民族文化積淀的體現。清明有約,我們會朝著故鄉的方向,如約而至。 >>>更多美文:好文章

適合深夜發的走心文案 一、明明自己也過得很陰暗,卻還要假裝太陽去照亮別人。 二、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三、后來,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四、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五、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六、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能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七、我以為對你真心付出,你就會為我停住腳步。 八、人們總說,有總比沒有好。事實是,不能徹底的擁有,患得患失比一無所有更難受。 九、后來,我漸漸學會接受而不是付出,就算遇見再心動的人也搖搖頭說算了。失望攢夠了就放手,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十、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一、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十二、終究要親自受傷,才會學著聰明。 十三、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四、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十五、我們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所有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不想說也就沒必要說了。其實,并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表白。 十六、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十七、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十八、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九、有些東西原本就不是與生俱來,何必又緊緊抓住不肯放開。 二十、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深夜一個人孤獨的走心文案 一、記憶昰無法抹去的,終究無法變成空白。 二、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的幸福。 三、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四、我在試著遺忘,我在試著堅強。我在試著用那自認為冷傲的臉去掩飾一切。有時候自己看著鏡子里面的那個我,突如其來的陌生勢不可擋。 五、我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六、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 七、我使盡全身力氣去忘記,結果還是在默念,默念你的名字,想念與你在一起的曾經… 八、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 九、眼淚抵不過難過,隨著與你有關的回憶蒸發。 十、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十一、別試圖走近我 一顆心除了他什么也沒有。 十二、那段時間里,我將自己的心門鎖上,不讓任何人看見我的無助,我知道,你會回來,那么等你,我可以。 十三、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十四、凡事不要想得太復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十五、我們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在彼此看不到的角落。 十六、我可能再也不會去愛別人,為了你我已經透支了所有的愛。 十七、有時候,沉默是對我們最大的殘忍。 十八、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十九、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碎,哭不再徹底。 二十、人生的旅途中,你總有那么一段時間,需要自己走,需要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支付的代價。 深夜睡不著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總有那么一瞬間,半夜醒來,想起你,然后搖頭苦笑。 二、我知你不喜被打擾,所以我安靜的正好;我知你不喜處嚴寒,所以我溫暖的正好;我知你不喜染污穢,所以我清新的正好;我知你不喜于見我,所以我離開的正好。 三、人生中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心里,浸入血脈,注入骨髓,生生死死都無法遺忘,他一輩子跟著你的呼吸,隨著你的記憶,陪著你到白發齊眉,到地老天荒。 四、我允許你騙我,但請注意次數。如果還有輪回,我祈求再也不要遇見你。 五、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六、最難熬的我都熬過來了,你也別回來了,我怕我又失去你,然后再難過好久。 七、容我喊舊人的名字,拾起身后的孤影,灌下一杯烈酒,重新過活。 八、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九、當日子成為照片,當照片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一樣的方向,固執的一步步遠離,再也沒有回去的路。 十、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好像是人的通病。比起失去你更讓我難過的是,你從來沒有為了和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十一、從字字句句皆是你,到只字不提,這中間經歷過多少心酸。 十二、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十三、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四、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十五、你給我憧憬了一場溫暖未來,卻放手讓我一個人走。 十六、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十七、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十八、你很聰明知道我愛你,或許也沒那么聰明,不知道分手至今我還愛著你。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聽海聲逢春風, 看人間問自己。 寫家國負出青山, 沒忘百姓有情愛。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1VEV15E


新竹雷射切割壓克力
新北CNC壓克力工廠推薦 》壓克力黏合服務:專業技巧帶來無縫接合的美感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指南 》探索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與治具代工服務

台長: 杜惠珊的評價推薦清單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