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3:14:11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不要那麼用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的生皓崙小魔時        因為38周        他就3900克        我們擔心足月會太大生不出來

於是決定去催生     誰知道催了4天都生不出來         第4天  我們都要放棄了

決定剖腹產       沒想到就破水了            因為第2胎       產程較快       醫生不願意打無痛分娩

加上第一胎我有打     更加覺得這第2胎生的快痛死了

老公在一旁     把報紙上珠寶的廣告拿給我看     他說---生完就去買一顆鑽石

通常是會有效 但是當時---實在痛的沒心情

因為實在很喜歡老公     又不能罵他       只好抓著他的手

大概幾秒鐘吧 ---[ 我個人覺得真的只有幾秒鐘 ]

老公竟然說-- [親愛的 你抓的我好痛 我明天還要寫病例耶     拜託 可以不要那麼用力嗎 ]

 [我的手快要斷了]

真是太可惡了 於是老婆我就開始放聲大哭

才不管老公是院內的人     也不管大家以後見面會不好意思   

倒是老公一聽我哭的那麼大聲        連忙說**你抓我好了     拜託別哭了

明天我不敢去上班了       大家都知道我老婆生小孩哭的慘兮兮

結果我還是一路哭到生完 哭的聲音都啞了       8點多生完       在恢復室躺到隔天清晨2點多

才等到病房床位          真是累死人了             絕對不要在生寶寶了 

 

 

 

台長: Daniel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96099612 |
此分類下一篇:老婆千萬要冷靜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退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