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2:27:18 |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溫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感情已經很長一段時間                    當初那些足以燙傷的愛情

還有多少餘溫                     17年來                 我慢慢知道

原來               愛情的溫度                       從不曾消失         

只是         慢慢的改變成生活中的溫度                  就這樣       完全溶進妳的心

我們家的親愛的 幾乎沒說過***我愛你         我想妳      我喜歡你

你要是換了髮型          戴上角膜變色片       他也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也許 當妳變成一顆金黃色的頭髮                  老公才會驚覺**天啊     妳怎麼啦

不能說他不關心妳      只是啊                   金牛座實在神經粗

可是 我很喜歡他這麼多年來        讓我一直感受到     愛情的溫度

冬天的時候     我超級怕冷           振德人生第一個郵購購物

既然就是談戀愛時買了一個電毯我                     完全沒有跟我說

就突然有一天寄到我家     發現這樣東西           購買人上填著他的名字

那個冬天        即使他還在台南當兵 我的心       一直都是溫暖的

結婚後                     我還是超級怕冷

睡覺前 他會記的幫我先開上電暖器              還會幫我幫被子拿上去烤一烤

他總是記得我怕冷                        從來不會替自己烤一下被子

其實     睡前提早開電暖器           是個很簡單的小動作

但是      我就是常常忘記                  把被子拖過來鋪好溫暖一下

有時 我也覺得好麻煩 但是 他總是記得這麼為我做

所以 只要一進臥房 看到暖暖的被子

心的溫度             一直是沸騰的

夏天的時候 出門前 因為車子沒遮陽棚

所以溫度都好高       他會帶酒精下去噴噴降溫                    開上冷氣

再讓我和小朋友下去[雖然不是天天這樣做]

但是          只要這樣做                         我就超級感動的

夏天只要洗完澡 萬一我衣服還沒曬好

他就會去幫我曬                 因為他怕我太熱又流汗

所以啊 生活裡     有這些             愛情的溫度就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台長: Daniel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分類資料夾 |

(悄悄話)
2010-03-30 22:4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