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00:11:2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業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業績不是我想要的
大家都在看
我也想要把業績做起來


經理說我沒業績一定是哪個地方出現問題
應該是之前面膜袋的品質與交期
給自己對這個公司很大的懷疑感
很想放棄
所以沒有很積極尋找爭取客戶與訂單
但又不甘心放棄

名片我用最快
DM我寄最多
但我的業績卻最少

我承認我口才差了些
腦筋不夠靈活
但我很用心經營客戶
為什麼就是沒業績?

最近找的客戶
一半連簡短的拜訪都拒絕
剩下的是使用量很少
或不想更換供應商

連等SAMPLE測試OK
就已經準備要下單了
但是SAMPLE等了兩個禮拜還出不來
現在是怎樣?
抬總經理出來也一樣
執行力與效率實在是讓人不敢領教

整個市場冷冷淡淡的
公司內品質交期又無法很OK
真的很不甘心放棄
但跑的實在是很無力
也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也許再一個月就會被調職或滾蛋吧

台長: 隨風流雲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