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22:04:3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概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 跟 惠怡 說好的 東區

突然 有事不能 上來

請 闊輝兄 帶領我 去一個地方

認識了一多人 年紀 跟我接近的 也有不少

還認識一個 護校的 電話 也有了 @@"



後來..

做了 健康諮詢

熬夜過多 過出問題了

甲狀腺 也快差不多了... 他x的

為了改變 我把自己限制起來

下了不少功夫



有時我在想 做人是不是一定 要把人當跳板 才會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貶低自己 是不是 會讓別人看不起你

表面上說的如此華麗 現實上!?



人和人之間 不能只是工具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不可取得行為

一樣的人被當成玩具 膩了 就被丟一旁

那我還真好奇那個 丟掉玩具的兇手 有沒有 替別人想過?

並不是每個人都玩得起 也不是每個人都輸不起

這樣做 只是在訓練一個冷血的殺手罷了



就當回頭時 當初的人 以轉身離開 剩下的是 默默接受當初的懊悔

真心的祈許 不一定會有真心的回報

要學會看透 真實的社會 和 血淚無情的環境

或許有人覺得快樂就好 但是也不盡然

快樂的背後往往有不能訴說的心酸



對於一個變了許多的人

變的不一定是外表 也不一定是 內涵











當你這樣做時 請想想如果 今天 換做是你呢!?

台長: shin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