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1 00:00:0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煎熬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上真心誠意待人

換來的卻是一次次猜忌懷疑

更多的是暗箭傷人

工作上自認問心無愧

得到的卻是不間斷的質疑

更多的是冷嘲熱諷

 

 

一直以來都認為

時間會帶走一切

時間會沖淡記憶

時間會治癒傷口

每當夜深人靜時

默默流出的淚水

卻否決了這一切

 

 

獨自度過了無法入睡的夜晚

獨自撐過了身心俱疲的日子

關關難過關關過 

夜夜難熬夜夜熬

最終我學會

不再像以前一樣渴望被理解

也接受了我不在任何人的計畫裡

永遠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位置

因為其實自己什麼都不是

 

 

一路走來只剩滿身疲憊

如果快樂或懂事可以選擇

我想要選擇快樂

因為我的懂事沒有讓我很快樂

而是換來滿身辛酸和百口莫辯

 

 

這一年大概是我最難熬的一年

也是我成長最多的一年

感謝生活賜給我許多驚慌失措

台長: OPA...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