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0:57:01| 人氣821| 回應0 | 下一篇

禁忌之戀 序--獵人(含BL成分,不適者請迴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日的夜裡,旋律走到酷拉皮卡的房門前並輕敲了房門。
「酷拉皮卡,我可以進去嗎?」聽到旋律從門外的話後,從窗邊走去應門
「請進。」旋律走了近來,酷拉皮卡並關上房門。
「請問有什麼事情找我嗎?」酷拉皮卡問到。
「在你出任務的期間,上司有話要我傳給你。」旋律道。
「嗯?是新的任務嗎?」
「我也不大清楚,上司只說希望你能去見他一面。」
「是嗎‧‧‧謝謝妳的轉告,旋律。」酷拉皮卡像旋律道謝。
「恩,晚安。」旋律點了點頭並走出房間,酷拉皮卡換了一套衣服,拿了車鑰匙,快速的坐上車,準備前往上司的住處。

-------------------------------------------------------------------------------------------
以下正在手寫中‧‧‧

我也很期待我會寫出什麼東西

最近心情亂亂的~

只好努力寫文文將心事忘記

台長: ♡~幻想小小孩~♡
人氣(8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禁忌之戀1--獵人(B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