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6:24:47| 人氣2,0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淫亂護士(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吉田先生,我還要弄一會兒。」
 
「不行啦,再弄下去會射出來的。」
 
「射就射出來吧,我要喝下去。」
 
「什麼? 妳願意喝嗎? 有了很久一定會很濃。」
 
「我喜歡濃的,像你對太太一樣的給我喝吧!」
 
「好吧! 可是我也要喝妳的性液。」
 
「我還以為是射精的液體,女人是不會射精的。」
 
「會的。」吉田說得很自然。
 
「在達到高潮時會在陰肉射精,當然裡面沒有精液。」
 
「哦,原來女人也射精,我以前都不知道。」
 
「做護士小姐至少要知道一點才行,在將要達到高潮時會這樣,和男人的射精一樣,不過真正到達高潮
時什麼也出不來了。」
 
吉田把千秋的身體拉上床脫下鞋。
 
「那個也和男人一樣,射完之後會有痙攣,妳應該知道那樣的,痙攣是多麼舒服吧。」
 
「我們現在就享受那樣的痙攣! 」
 
側抱著千秋,吉田撫摸左邊的乳房,吸吮右邊的乳頭。
 
感到麻痺,可能這是經過百戰磨練的吉田的技巧,可是千秋覺得有兩個不同的人分別摸她的乳房,吉田說
我們二個人,但千秋覺得有第三個人。
 
吉田的手向下腹部移動,沾滿唾液的東西更膨脹聳立。
 
用手上下搓揉時感到滑溜。
 
當感覺到左邊的乳頭被擰到時,右邊的乳頭根被咬。
 
電流的快感刺激陰核,實際上沒有任何東西碰到那裡,但產生手指摸弄舌尖舔的感覺,臍下的肌肉收緊隆起。
 
在左邊乳頭上的手摸一下白衣後向下移動。
 
「啊,會弄髒的。」
 
千秋仰起頭這樣想,那個手指剛才還在濕淋淋的地方撫摸,手指上當然會有淫液,那個手指在白衣上擦。
 
心裡感到震撼,想到自己非常淫邪,可是這種想法又會使自己陶醉,大腿的根部又覺得溫熱濕潤 。
 
吉田的手從三角褲上摸到陰核。
 
千秋縮緊身體,因此手指碰到最敏感的肉豆,千秋不由的哼一聲。
 
吉田抬起頭說:
 
「不愧是十九歲的陰核,硬得像玻璃珠一樣。」
 
「我老婆就舔過這個東西,妳可能也很舒服,但我老婆會更高興。」
 
「啊..吉田先生..」
 
千秋在手握住的東西上慢慢向下移動。
 
「吉田先生的這個..」
 
「妳要吃嗎? 不過先讓我摸一摸妳的這裡吧! 」
 
「妳躺下來吧! 」
 
吉田把側抱的千秋仰臥在床上。
 
「白衣會起皺紋嗎? 」
 
「那麼脫下來吧! 」
 
再度拉起千秋的身體,脫了白衣後再躺下。
 
白色的長襪和襪帶真惱人,濕濕的三角褲也讓人受不了。
 
「啊..吉田先生....」
 
「這是淺藍色嗎? 好像更淺一點。」
 
「是薰色。」
 
「薰色是帶紫色的味道吧? 」
 
說著脫下三角褲。
 
「哦,真是可愛的毛! 」
 
手指探毛底。
 
摸到肉豆使包皮剝開。千秋忍不住叫一聲。這時候她還想到拉下陰莖的包皮露出龜頭時,男人會不會有這樣
的感覺,那是刺痛冷和熱混在一起的奇妙感覺。
 
吉田的手指相當用力在那小肉豆上摩擦。
 
「彎的豆豆越來越硬也越來越大了,我老婆就把這個東西含在嘴裡玩過的。」
 
陰戶向上挺,為了要求更多的摩擦,陰戶不斷向上挺。
 
吉田用空的手拉下三角褲脫下去,手指始終不離開凸出的小肉豆,先抬起左腿然後是右腿。
 
「他要來了。」
 
千秋在心裡想:「這樣的姿勢不是用手繼續撫摸,也不是要插入肉棍。」
 
「會用嘴舔。」
 
這時下腹部的裡面,也就是在膀胱附近產生像漣漪般的振動。
 
他的呼吸吹在陰毛上,手指拉二片陰唇。
 
「也許我的老婆弄得比我好。」
 
手指間上用力,陰核被剝開。
 
千秋高興得大叫,用力縮緊肛門,挺起恥丘,表示高興。
 
吉田的吸吮有節奏感,每一次不由己的肛門上用力,身體也顫抖,乳房以同樣的節奏搖動,同樣是有重量感
的吸吮,千秋已經開始陶醉。
 
吉田第一次插入是在吸吮幾分鐘後,千秋剛達到高潮的時候。
 
呼吸還不平靜就一下子插進來,千秋感到昏迷,不只是肉體,精神也混亂,甚至於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以
後是一直到結束,完全任由吉田擺佈,可以說變成了他的玩具。
 
不過還多少有一點意識,但也只能維持到第二次。
 
第一次是床上,主要採用正常姿勢,當然也從正常姿勢換了幾個姿勢,結束時是吉田手伸到屁股下,抬起他
的屁股的伸展姿勢,這樣用力應該會影響肩上的傷,這是千秋事後才想到,但也許是吉田在咬緊牙關忍痛吧。
 
吉田第一次達到高潮時他的痙攣非常長久,正如吉田所說射精後最舒暢的痙攣他能享受很久,而且他的射精
本身就很久,這是因為吉田拿保險套給全身無力的千秋弄她才知道。
 
第二次不在床上,他要千秋雙手扶在床上或上身躺在床上,有時仰臥有時俯臥,或把陰戶挺到最高點。
 
這一次的結束是她雙手放在床上把屁股挺高,吉田一面撫摸乳房一面玩弄陰核,千秋和吉田一樣同時洩出。
 
千秋還記得然後又回到床上,可是以後用什麼姿勢,性交多少,就一點記憶也沒有,只知道身體始終在高潮
裡徘徊。
 
從那一次性感的夜晚已經過了三星期,這時候出現的就是修次。

台長: ﹏纏綿的心∥
人氣(2,0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持久藥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23:2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