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03:03:26 | 人氣258| 回應3 | 上一篇

我好想你 ..胡林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林樹是我一個高中認識的朋友!

緣分就很妙 從不認識到熟悉

後來他幫助我住到他們家 跟他們的妻小成為一家人

大家就再一間屋子 同近同出 一起吃飯 一起歡樂

或許我也姓胡  或許我也向原住名的外表

所以我們更像一家人 有人說 我很像你妹妹!!

一開始聽到覺得很可笑 後來就覺得很貼切!!

想到過去與你相處的種種 好懷念

想到我失戀

你陪我到環保公園大哭大喝大唱歌   叫我喝保利達配啤酒 

後來再叫我去買 但我買錯了

買到威仕比配啤酒 那天我喝到倒了

你載我回家休息

我難過我失戀你會安慰我

想到我跟你為了一電風扇而大吵

那是你第一次兇我   我氣到跑出家們不回家

但隔天中午你就打給我 問我在哪

就來接我回家 逗我開心

你對我真的好好好好好好

上百個好!!

就算當初我搬離開那個家 搬到土城

在外頭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我跑回去找你們 你們還是願意收留我 還是願意安慰我!!

時時刻刻還會想到我再做什麼打給我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暫  但我已把你們排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一個位置!

想到 你們已經搬到台東

但打給我聽到我聲小孩 還是不顧一切上來看我!!

就那一次見面

卻成了我們最後的相見

你說98年的5月多要回來台北住 要幫我帶小孩

哪知道你來看我的3月份過後 你就走了

就這樣走了............

沒人通知我 我是到6月多才知道

但一切都來不及 我無法再見到你一面!!

不管那時我情況如何我一定下去找你!!!!!!!!!!!!!

沒人跟我說 讓我心理一直有這遺憾

我不知道我今天怎麼了 就是突然好想你

平日也想到 無聊發呆就想到 還有夢到! 但我知道那一切都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那不是你真正來到我夢中看我!!

打這篇文章我只是想抒發心情 到現在還是好難過

我走了一個我最要好得朋友 最要好的親人!!

為什麼老天爺要帶走一個這麼好的人 

他走後!  我才領悟到 人與人阿

真的有時間就多相聚  因為你不知道他哪天酒會突然離開你身邊

就像我這位朋友一樣!!

我從來都沒想過他會突然走了 真的沒想到一個年紀輕輕 20幾歲的人會走!!!

意外 真的很讓我意外!

所以! 人跟人真的要多珍惜再一起的時光

胡林樹阿........你會是我心中永遠最要好的朋友!!

一輩子也忘不了的人

哭完了   心情也舒服點了!!!

台長: ☆飲料咩╭君╮★
人氣(25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GiGi。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工作我想有錢

林樹的二妹
你好

看到你對我哥有那麼深的友情..真的讓我很感動!

相信他在天上也會很安慰認識你這樣的朋友...

雖然跟你真的很不熟

但...我知道你一定是個很好的女生!!
2010-07-29 16:32:35
林樹的二弟
HI~

我是林樹的弟弟

看到你這篇文章也讓我想起我哥對我的好

從他身上我學到很多知識

她有你這麼好的朋友他一定會很開心
2010-07-29 16:35:40
loveebye
我們的哥哥胡林樹

真的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不管對家人對朋友

他都是拿他的心關懷每一個人

他~

就這樣走了

我們都好想念他

眼淚乾了

但~

他所有帶給我們的回憶

永遠都會一直留在我們心裡

胡~林~樹~

我的大哥

我們都好想你

你待人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2010-11-27 10:1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