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7:43:53|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人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廢 只為考試而讀書

我好廢 大一不知道學了些啥

我好廢 打個球打到要開刀

我好廢 母親節老媽還要來醫院陪我

我好廢 只會花錢

我好廢 ㄧ到宿舍就pps

我好廢 人生沒有目標

我好廢 到現在都還沒玩到啥

我好廢 像個國中生一樣

我好廢 只會喇叭嘴

我好廢 連麵包板都整我

我好廢 連籃框也不給我面子

我好廢 快變村姑了

我好廢 雲林好無聊

我好廢 只為明天而活

我好廢 老姐都嗆我不像大學生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快變廢人了




哪位高明的師父

可以點通我嗎

我好困惑困惑困惑困惑困惑困惑困惑
     困惑困惑困惑困惑困惑困惑困惑
     困惑困惑困惑困惑困惑困惑困惑


台長: RE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科配驚
理育話加油
不要放棄
你可以的
不會是廢人
你有你的厲害耶
要在對我說吃你媽鼻屎呀
還會來替我加油打氣的你
不會是廢人的
你的加油支持可大囉
好朋友肩膀借你靠
我可以背你:D
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一起幫我說誰誰誰是壞男人這樣:)
加油!!!
2010-05-05 23:1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